close
今天又是天還沒有亮 就要回到東京 整個也是早起
沒睡飽上新幹線再睡
我整個又是被害妄想症 在FAMILY MART買了超多糧食
擺到新幹線的桌子都放不下了
FAMILY MART的甜點我真的很愛  而且會推出特大版本的
我買的蒙布朗和提拉米蘇都是加大版的 而且有好吃



回到東京先把A-NATION的戰利品一樣塞在東京車站置物櫃
然後前往澀谷的青山去掃PLAYZONE的周邊
主演的錦織一清
但是這次是NEWS的內博貴和草野博紀參與演出 人大多是來看內和草野
但是他們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掃掃周邊走人
排隊也是排了一小時才買到周邊
是說我在新幹線上吃飽睡飽 所以排個一小時對我來講不是問題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想罵髒話



然後是去惠比壽我妹的東方神起景點
這邊也是松本的流星花園的那個道明寺等衫菜的景點
改天再介紹
來這邊是要吃一風堂拉麵
東方神起在HEY!HEY!HEY!上面說過他們愛吃拉麵 特別常到惠比壽一風堂吃
我妹一整個就是要去賭賭看會不會堵到東方就對了
身為不是東方迷的我  應該也比一般的東方迷去過更多東風景點了吧!?
是說一風堂本來就是常出現在電視冠軍上面的店  所以來吃一下不錯
我妹點赤的(辣的)—因為東方點赤的 我點白的(原味)
感想之前在福岡場講過了就不多講
這邊只能說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整個是美味阿
豚骨湯真的很濃 又不腥臭 料理東西軍裡面說的都是真的啊~~~
在大熱天中 我還是把熱湯喝光光ㄟ 因為太好喝了
但是在兩年之後再吃就沒有當初得好吃了
人的味覺真的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