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因為車子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整個就是自由行
早上大家把行李拿到飯店樓下後 就等加藤さん來接客人
經過幾天寒冷的日本天氣之後 男客人的臉都脫皮了
因為昨天有拿fancl 的乳液給Farabi用 今天男客人都來跟我要乳液
真的脫皮的很嚴重 尤其是嘴角都紅紅的
我乾脆把乳液給Farabi 因為今天我不跟他們走行程
所以讓Farabi帶乳液 至少可以分給其他人用
今天的加藤さん穿的是牛角長版帶帽大衣 恩 整個帥

把客人送上車後 我就開始一個人亂晃
之前名古屋來過兩次 但是一次是轉車搭新幹線 一次是到犬山的ARASHI城下町去
所以名古屋還沒有好好的逛過

先搭車道榮町地下街去仔細的逛一逛 因為時間太早店都還沒有開
就找家速食店吃早餐 順便window watching 不對 應該是people watching
看路上的日本人真的很有趣 這時通常是快步走的上班族 走路步調是沒有東京快 但是還是很快
晃完榮町的商店之後 沒什麼中意的 價格也比大阪貴
但是找到了Lowrys Farms 馬上殺進去
Lowrys Farms在日本大約兩個星期就會上新品 舊品就會不定期的打折
所以在大阪的時候幾乎每週都會去梅田或難波的Lowrys Farms報到
一件削肩小可愛 我買過最便宜的是日幣1050 在台灣貴上至少要台幣600
所以在日本掃了很多Lowrys Farms
今天也掃了一條牛仔褲 特價的小可愛花樣我都有了就沒買(可見我之前買太多了)

然後在晃到 OASIS 21 旁邊的NHK電視台 這個是我昨天突然發現的
我最愛去電視台了 東京和大阪的我幾乎都去過了
想不到在名古屋的電視台還可以被我撞到 哈
不過NHK應該撞不到藝人 因為應該很少明星會來這邊錄影
是說我也從沒有在電視台撞過藝人啦
NHK裡面有很多體驗區 可以參觀直播攝影 還有很多電視週邊
但是畢竟是NHK的節目周邊商品 不是我的菜 所以也是晃一晃
但是開放參觀區有好幾層樓 中間還中空的 整個大樓設計空間相當不錯
好像沒有遊客來參觀 幾乎都是在NHK工作的上班族
我一個人也不會很突兀 因為我裝成不是觀光客 哈

Johnny’s Shop一定去一下的 因為上次來過(找了有點久的路)
但是這次老馬識途很快就衝到SHOP了 (要講SHOP的話本人覺得大阪店最難找)
先掃一次NEWS CON的限定照 然後再把台灣親友交代的扇子也掃一次
名古屋店人不多 可能不是假日 當天也沒有CON 所以一個小時內採買完畢

再搭車回名古屋車站去買回新大阪新幹線車票
見鬼的是我要刷卡櫃檯小姐一直叫我輸入密碼 ㄚ我就明明沒有設密碼ㄚ
所以一直不能結帳
因為剛剛殺了LF的牛仔褲 在SHOP也掃了不少
現金根本不夠買八張名古屋到新大阪的新幹線
只好硬著頭皮請老賀送客人到車站的時候順便領一點現金來
既然不能買新幹線票 我就乾脆在名古屋車站逛了起來
名古屋車站有名的就是那兩個高聳的大廈 裡面藏了不少百貨公司了
我每間都逛了 因為時間太多了 又不想跑到遠的地方去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到ARASHI的電影黃色眼淚拍攝地江南去
在松阪屋買了好吃的虎屋羊羹 不知道在那邊看到虎屋的羊羹很有名
果然好吃 連敬如也說好吃 不會死甜 有香香的豆味

等到老賀把錢拿來車站之後 衝去快速的買了車票
故意找剛剛那個窗口 所以小姐一看到我就很快幫我刷票
因為離上車還很早 就帶客人逛名古屋車站
這邊還挺多名產店 所以可人整個逛的很開心
因為在關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買土產 男客人幾乎人手買一條護唇膏
一天不見幾乎每個男個人的嘴唇都迫到快流血了
買完馬上拆開來用 還叫我看哪一種比較滋潤
估計這些護唇膏帶回去馬來西亞一輩子也用不到

要去搭新幹線時 剛剛賣票給我的小姐突然衝過來
因為剛剛她少找給我日幣100元 特別跑來找我
還真是正直負責任的日本人 我買完票大約也有一個小時了吧
該不會就這樣找我一個小時吧
可能是我的千鳥格圍巾很明顯 也可能是小姐守在剪票口才可以等到我
小姐一直覺的很對不起我 猛鞠躬
我整個真的是太感動了 也猛鞠回去 日本人不絲不苟的精神真的是太讚了

因為老賀還是開車載行李過來 當然趕不上新幹線
就帶客人逛新大阪車站裡的小店 到了新大阪整個是我的地盤
客人就開始猛買土產 尤其是上面有侍字樣的東西
買到店家還送紀念品 哈

今天客人下塌的是天王寺都ホテル
我今天就回宿舍住 隔天再到天王寺都ホテル去接客人
客人對於我不一起住飯店有點害怕 因為要借熨斗 還有借電腦之類的
我就離開前先幫客人搞定
我還真是負責任 恩恩

欣明把我在名古屋shop掃來的山下扇插在電視上的南瓜裡面
那個南瓜是萬聖節欣明去環球影城買爆米花的桶子
欣明買了環球影城的年間PASS 週末沒事她最愛說我去環球影城買個爆米花 屌不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