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大阪整個就是我的地盤 晚上也回到宿舍住
客人住在天王寺都ホテル 接下來都沒有公務活動 所以整個就是遊玩一天
是說在大阪呆了一個多月了 都只往東邊的京都奈良去 西邊的兵庫還真是沒去照顧一下
之前自助來玩也都只去過姬路城(還去兩次) 還有明石大橋(經過而已)
趁這次順便玩一下 我帶一團很順便 哈

早上就大阪城公園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也沒有時間登上城 就帶客人拍拍照
然後就是到我的地盤心齋橋啦
我還記得同事都叫林大哥梅田小王子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說自己是心齋橋小公主
因為我真的幾乎每個禮拜沒事就是去心齋橋亂晃
這是客人最後買土產的機會 但是人又多怕客人走散
就跟他們約在賣中華包子的路口 然後我就被男客人拉去布行買布料
因為要買回去給老婆做馬來西亞傳統服裝
客人很堅持不要中國製的 每種都要問是不是中國製的
最後買了不少布料 價格也便宜 因為那邊的布妝料子還真多
之前都去逛藥妝 哪會進去逛布莊?

客人要求要去百元商店 就帶客人公司附近的那家大創 有三四層 可以讓客人好好逛
我剛好忘了帶意見書 就讓客人進去逛 讓老賀載我回家拿意見表
那個意見表還是我先在辦公室弄成英文版的
一個小時逛出來的客人 每個人大包小包 顯得很滿意
因為客人對於價格還是很care 畢竟日本消費真的是不低

然後就出發到神戶去了 因為下雨又到港邊 整個冷到最高點
幸好我已經從家裡穿出禦寒裝備 帽子圍巾手套 加毛的布希鞋都上場了
還穿了玉山鐵二外套(玉山鐵二代言UNIQLO的外套 所以那件噗棉外套我取名玉山鐵二)
對於更加寒冷的神戶港 客人大多快昏過去了 每個人都縮成一團
一直說知道日本冷 但是一輩子沒有這麼冷過 今天的神戶港應該是10度以下吧?
是說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 最冷應該也有20度吧 難怪客人受不了

神戶這邊去了馬賽克廣場 之前在旅遊書上也都有看過 就是小SHOPPING MALL
很多小店 還有吃的 但是我覺得還好 沒什麼好逛了
後來有去神戶市聽展望台 不用錢的 到一樓搭上去就可以
倒是欣賞到了神戶夜景 一般來說只要是港邊的夜景都很美 神戶夜景也很美

客人隔天早上的飛機回馬來西亞 所以今天晚上是住在關空附近的飯店
把客人送到飯店後 我還是回大阪市區住
這樣就表示明天早上送機 我要天還沒亮就要出門 哇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