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天安門都會想到民國六十幾年的悲慘事件

記得那時候年紀還很小 電視上都在播天安門上面的戰車 現在想起來心裡都還毛毛的

要進天安門參觀的時候 旁邊還有公安 對於那些比較大聲講話的遊客 大聲斥喝

噁~~~~我怕怕

紫禁城現在是故宮博物院 是說東西大部門都被我們搬到台灣了 裡面就剩建築有看頭





因為今天剛好是婦女節 所以半價 哈 整個賺到

門口也可以租導覽耳機 有很多語言

因為裡面真的很大 不導覽真的會整個亂逛

ICHIGO 很想要租一台 但是我堅持想要亂走的理念 一直阻止她

就要進門的時候 一位中國人衝過來對我們啪啦啪啦講日文

原來那位先生是日文導覽

大丈夫~~~大丈夫~~~~的拒絕的那位先生

因為我們是台灣人 自己亂逛就可以



看歷史古裝劇不是很常聽到”給我拖出去午們斬啦!!!”

紫禁城裡面真的很大很大 我們真的亂逛亂逛

真的就是歷史劇的那種大喔 不會形容啦 反正就是大

從前門到後門 我看直行也要走個三十分鐘一小時

我們還在裡面亂繞亂繞

ICHIGO那天可能是穿的鞋子不對勁 走到一半就開始喊腳痠



有沒有 有沒有 還珠格格裡面五阿哥出戰都穿這個 哈



當初乾隆就是在這邊早朝



這塊大石頭 好像是一整顆完整的石頭刻出來的

清朝的那個皇帝 怎樣怎樣的淵源

因為旁邊有導遊在導覽 偷聽到一半



九龍圖 也是很有名 但是我也不熟

但是旁邊的走進去的小花園就有珍妃自殺跳下去的那個井

小花園 真的很小



坤寧宮是不是常常也會出現在電視中 聽常是皇太后住的?



古時皇后的皇冠 一看起來就很重 還是當西方的王妃幸福



御花園御花園 也沒有很大 是電視中誇大了 比台中公園都還小

但是去的時候剛好有開花 所以還挺美的



我們從午門進去從神武門出來

是說雖然是說故宮博物院 但是還是要說那句話

裡面的古物真的都被我們搬到台北了

但是你對建築有興趣 或者看歷史古裝劇看著迷的話 這邊是很有搞頭的

因為幾乎都在這邊取景

沒辦法我都看大河劇 所以對紫禁城沒有很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