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福袋文化久有耳聞 這是總算有機會去親眼看看

2008/12/31在公司弄到十點多才下班

回家洗個澡 弄個行李 瞇個兩小時 就去搭凌晨3點多的統聯



不到六點就到機場 連check in的櫃檯都還沒有開

就在候機大廳玩起指甲彩繪

是說只有帶黑色 不能算是彩繪 只能說是塗上去

我妹的彩繪技藝越來越純熟了

昨天去新光三越 RMK櫃姐還以為我妹的職業就是指甲彩繪



這次搭的是NH九點多的飛機 NET含刷卡9000多

兩人成行 7天票 改期連結 去程一經使用沒有退票價值

到了成田 快速通關到了市區上野 也才一點多



這是選住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上野的原因如下

1. 不用換車可以直達機場
這次是要來扛福袋的 換車的話會很不爽

2. 這次住的地方附近就有很多百貨公司
計畫是早起—>扛福袋—>拿回去放—>再出來扛第二批

3. 上野是東京的下町 生活花費會比較低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是我個人比較喜歡下町

另外關於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上野 有件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系列的我之前住過龜戶

所以我知道它的房間很小—這點我沒話說

反正就是回來休息的地方 大小無關

但是網站上說從上野車站走路12分鐘可以到飯店

我每天在走 每天都有量 從車站到飯店20分鐘跑不掉

早知道要走20分鐘我就不會選這邊

20分鐘我都可以從中興大學走到台中火車站了(快步走的話)



行李搞定後 本來要去東京巨蛋幫朋友買NEWS演唱會的週邊

但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突然改去TBS電視台

赤坂SACAS蓋了很多年 我2004來的時候就在工程 2006年來也在工程 2007年還是在工程


這次來總算是蓋好了

TBS電視台在台灣最有名的就是V6的校園瘋神榜 之前在台灣都有播

現在TBS前面有一個大滑冰場 旁邊還有表演的大禮堂之類的東西

這隻黑色的TBS豬是TBS的吉祥物 就像富士電視台的那隻藍色富士狗一樣

去的時候剛好有TBS豬拍照時間 一定要拍一下



天團SMAP 的限定商店 展示SMAP的珍貴週邊

還有賣限定商品 整理券早就發光光

但是旁邊還是排著一堆死忠的歌迷 再等有別人取消的機會

我記得2008是在表參道 經過的時候也是四處人龍

不過SMAP不是我的菜 跳過浪過



我妹是要來買上一檔日劇BLOODY MONDAY週邊

但偏偏TBS專賣店要到1/4才有開

我要來買ROOKIES的週邊也不能進去買

網路有寫赤坂站底下有設TBS SHOP的臨時商店

一看 果然也是休息中

只能看著墻上on檔love shuffle大海報興嘆

L ove shuffle 這部我要講一下 台灣我不確定會不會播

衝著千秋王子 還現在人氣高昇的daigo 還有篤姬的家茂松田翔太

和我還挺喜歡的香理奈 所以就看了第一集

但是看完第一集就想放棄

後來前同事一直推薦 我妹也一直說好看

我就整個累積了五六集 一口氣看完

大~~~推~~~~阿~~~~

但是在日本收視率不好

因為題材有點怪 四男四女每週抽撲克牌來決定和誰約會

最後選出心中最愛

我喜歡的是拍攝手法 用了ABBA的老歌穿插

嗯~~~不要再講了 因為這個跟扛福袋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