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衝到日光去的

但是我妹對於她沒有買到 Bloody Monday的周邊很不爽

所以今天計畫緊急改變

TBS十一點才開門 想說那十一點前去個SHOP好了

八點就到了原宿去 SHOP雖說十點才開 但是整理券早早就再發了



雖然八點多到 拿到的是十點半的整理券 應該是第二批

原宿的店也幾乎都還沒開 就再麥當勞吃早餐兼睡覺

四處也都是年輕小妹妹 全都是在等SHOP的

十點多去SHOP 想不到出來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裡面擠死人了 結個帳就要一個小時

沒想到還沒買到我家NINO和AIBA的跨年扇

太紅了 才三天就賣光




去到TBS 沒想到竟然沒有我妹很想要的隨身碟

到是我有買到我的ROOOKIES筆和流星之絆咖哩包

買完TBS都快一點了 衝到新宿買了到日光的車票進站後

想一想不大妙 因為做到日光 應該寺廟都關門了

就硬著頭皮跑去退車票

按自動售票機的呼叫鈴 售票機後面就出現一個乘務員

我把票給他 他就把車錢還我

幸好可以退 因為這張到日光的票也要到日幣一兩千

這時計畫又得亂改 就乾脆再新宿亂晃

因為真的很想買到早乙女太一的年曆

想說到新宿的大書店去會不會有賣

結果還是沒找到

買不到BLOODY MONDAY隨身碟又不能去日光拜德川家康

我妹的心情整個很不爽

我就在新宿請她吃麻布茶坊 口味和台灣差不多

但是隔壁桌的人一直抽煙 真是受不了

吃完也才三點多 就跑到淺草去 因為想去花やしき

花やしき是全日本最老的遊樂園 去淺草應該都會去

淺草我去過很多次 但是每次都沒有去花やしき

再加上花やしき也是 ARASHI景點 我妹的心情整個有變好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到淺草來 因為是過年所以很多攤販(PS我全身上下都是福袋的東西)

來的時候淺草寺正在整修 但是參拜的人還是一堆

我們到花やしき的時候還有兩個小時就關園

我們買的是夜光票 比較便宜

其實裡面就是小小的 但是很有昭和風



我來也只是要去搭AIBA和 OHNO搭的日本最古老雲霄飛車

我妹這時整個很興奮想起日劇時效警察的景點

一直再找熊貓車

但是因為過年 所以熊貓車休息 但是還是拍了照

詳情請看我的”日劇景點之時效警察”



想起第一天扛福袋回家的時候 繞到上野車站 發現了超大的熊貓玩偶

因為講到上野動物園 就會想到熊貓

兩年前我和我小妹也是跑了兩次上野才看到熊貓

但是當年那隻熊貓已經走了

所以車站有個大玩偶來紀念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