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八點多的飛機回台灣 五六點就從上野出發

因為沒有研究京成線那邊有沒有電梯 所以就偷懶在有電梯的上野JR站搭車

結果搭上去發現只有到成田 並沒有到成田空港 就趕緊下車

想不到下車後發現有一袋福袋沒拿到 我就衝上電車拿 結果車門就關起來了

我妹就和剩下的行李站在月台邊

我快速的比了手勢給我妹 幸好我妹看看得懂

"你在這邊等 我坐到下一站再坐回來"

幸好日本電車之間的時間間隔很少 所以很快就坐回來我妹那站



到日暮里站的時候要換成京成線 硬著頭皮拿JR的票問站務員能不能搭車

當然是不可以 而且也不能退票

正想要重新買票時 站務員說可以換票

就請他幫我把JR的換成京成線

亂搞了一通 比預定時間晚了三十分鐘才到空港

不過也沒差 搭得上飛機就好

這次來五天 覺得很短 好像一下子就沒有了

因為有上次的冬天來的經驗 所以這次保暖作的很足夠 沒有感覺很冷

而且福袋真的是好扛

明年再來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