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也是鼎鼎有名的拉麵店 電視冠軍中好像常常出現

總店也是在福岡的大名 但是我是吃天神店



我妹點的赤丸 有點小辣 她覺得比較有味道



我點的是白丸 我覺得清淡一點比較好吃

但是基本上福岡的拉麵都是豚骨 就是豬骨 湯濃是基本的



從車站回飯店的路上的吉野家買的牛丼

我對半熟蛋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在日本妹的觀念 女生是不進去吉野家或者松屋這種店裡面吃

只有單身男子 如不出門的宅男 晚下班的上班族才會進去吃

但是我這死觀光客才不管

這種店一樣是在門口的食卷販賣機投好你要的餐卷

再到櫃台拿餐就好了

因為要趕回飯店看電視 所以當然是外帶



搭車去outlet的路上看到的警察局 真是可愛



Outlet發現的牌子 難道是lowrys farm的副牌嗎?

買了一條它的裙子 馬上穿 不錯穿

這次只帶一套 穿一套 整個就是到日本買

lowrys farm在日本買真的有便宜 不用過季

他每周也都會特價打折的 很好殺



櫛田神社前面的販賣機買的小池徹平代言的汽水

每天幾乎都要投一罐飲料 我這個人又最愛有名人

所以誰代言 就買來喝 好不好喝是其次



神社裡的抽籤 拜託 為了要賺外國人錢 整個多言文化



這是九州行愛搭的新幹線TSUBAME號

其實九州的新幹線只有短短的小段 新八代---鹿兒島中央

其他的都只能算是自強號

但是2010年會可以從福岡一口氣搭到鹿兒島都是新幹線

所以這次去福岡車站都在工事中


鹿兒島車站貼的福山雅治演唱會宣傳海報

是說鹿兒島又不開 幹嘛貼在鹿兒島宣傳



這次是搭長榮飛機

531之後出發的14天票 NET才八千五含刷卡還有找 整個便宜

我好像是第一次搭長榮 之前都搭NH的比較多



去程因為是早上八點的飛機 所以飛機餐是早餐

前晚整個沒睡早餐也沒吃 所以上飛機吃光光

我妹覺得不好吃 所以也把她的吃光



回程的中午十二點 所以是正常午餐

是說飛機餐基本上沒有好吃的 只要吞得下口就可以

每次我都會很渴 猛叫飲料來喝

最後一天到機場的時候

我妹就直喊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福岡有東方神起代言的樂天免稅店

所以我們早早就入關要去逛樂天免稅店

誰知道一進去免稅店 屈指可數 我妹從最東邊晃到最西邊都沒有看到

才再想說該不會是在入關前的免稅店吧 我妹正恨得牙癢癢的



直到要登機的時候 就在登機入口看到廣告

根本還沒有開 七月才會開 只是廣告

我妹很興奮的衝上去拍照

刷登機證的空姐大概是看到我們的舉動

空姐:(請問您喜歡東方神起嗎?}

我_---伸手指我妹

等到刷我妹的登機證的時候

空姐:{你喜歡東方神起的那一位呢?}

我妹---無言兼傻眼(她以為空姐在問她有沒有帶違禁品上機?)

(我在一旁偷翻譯了之後)

我妹:{我喜歡允浩}

空姐用專業的笑容把登機證存根還給我妹 笑著說:[我~~也~~~是~~~]

吼~~~~到結束都還脫離不了東方神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