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直接從台南衝到桃園機場 三個月的外派生活就這樣展開了

基本上是去大阪擔任手配的工作

我的工作大約就是連絡導遊還有雜事 以及協助同事欣明(不過我都扯後腿比較多啦 > <)

是說之前在大阪每天都有很認真寫部落格 但是我新買的筆電就這樣在大阪的前一個月死掉了

欣明還陪我到梅田的ヨドバシカメラ的電腦維修部請他們幫我修

結果竟然沒得 要送到日本的ASUS的總部千葉修理

不用錢的 ASUS他們派人來拿去修

我整個打電話到ASUS的客服電話去 跟他們亂解釋我的電腦問題

也真是佩服對方 我這樣的破日文 他們也聽得懂我再表達什麼

但是因為要重灌 所以資料通通不見 我那時只一心想著要把筆電修好 就答應他們可以不管資料

沒想到送回來之後 電腦是好了 但是要重灌VISTA

但是我是灌盜版的XP 唉唉唉~~~所以整個都不能用

而且裡面的資料通通不見 我多年來的攻日照片也都不見 抄不爽的

所以現在保有的照片也只有大阪第一個月的了

因為很慘的是我的相機 在去京都晃了一天也壞掉了

可能是太冷了 伸縮鏡頭竟然縮不回來了 可惡



搭JAL的飛機到關西 關西來過一次



JAL的餐還不錯吃 那瓶水應該也是高級品

搭機場巴士到大阪市區 第一次搭機場巴士 之前都搭電車

然後再叫計程車到西中島南方站的CHISAN HOTEL 經理(也是老闆娘)在那邊等我

宿舍是公司提供的 原本已經有兩位同事住在那邊(小玉和欣明)

小玉過幾天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是來接替她的工作

我到的時候是星期天 小玉和欣明到東京去玩 隔天早上才會搭夜行巴士回來

經理把我安頓好之後 騎著腳踏車離開了

腳踏車在日本很好用 後來公司也有買一台給欣明 我們都愛用

(我本來比較喜歡用走的 有一次騎去寄邀請函 整個好用 就愛上腳踏車了)



化妝品幾乎都沒帶 在機場掃了一堆植村秀

在台灣大概都只有防曬和畫眉毛 可以說幾乎素顏

但是到了日本不想輸給日本妹 想說也要來個濃妝豔抹

但是後來證明在怎麼抹也沒有日本妹厚

而且有時候太晚起床 還是沒化 哈



經理走後 我自己在樓下的超便宜超市買的PINO

從第一次到日本 ARASHI代言的PINO 我每次必吃

是說現在沒代言了 每次看到還是要買來吃

這次是限定的奶茶口味

洗個澡 看電視 剛好再播小栗旬的情熱大陸

看完也半夜了 就渡過在大阪的第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