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推出的水木剧 (這個時段就像日劇的月九一樣搶手)

因為張根錫有演 所以還沒開播之前就有在注意
劇情大綱就是韓國當紅男子樂團中有一個女生
這個女生陰錯陽差從修女女扮男裝加入了男子樂團的故事
男扮女裝的劇本也不是第一次了
最有名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的就是高恩燦(尹恩惠)


介紹一下演員

張根錫飾黃泰京

這家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是我妹載的電影{寶貝與我}放在我的電腦
有天晚上無聊我打開來看 就發現了張先生
比起小張的帥氣 裡面的演他小孩的MASON也是給它無敵的可愛
因為MASON也沒有拍什麼作品了(都拍廣告)
所以我就開始追張根錫的戲

 
電影 寶貝與我 最近在第四台會常常重播


MASON 老爸是加拿大人 老媽韓國人 有夠可愛的小子


2006年日韓合作的鬼來電3和崛北真希,黑木メサ合作
雖然2006年我混日本演藝圈 但是我不愛看鬼片 所以我那時不認識他


2006年韓劇演黃真伊的初戀情人金恩浩 當初恩浩公子播出時殺死了韓國多少大媽
恩浩公子死的第九集 多少韓國大媽的心都跟著死了


2008年韓劇快刀手洪吉童裡面演昌輝大君
怎麼韓國大君都這麼帥 宮裡面的義成大君李律也很帥


2008年韓劇貝多芬病毒裡面理小平頭的姜健宇
小平頭邋塌的開場我都快認不出來 (這一部我也全部看完了 改天再來寫一下感想)
張根錫也是宜古宜今 古裝時裝扮像都很正

李弘基飾JEREMY

FT.ISLAND中的主唱 長的娃娃臉 但是唱歌卻很滄桑
本來就是童星出身 所以最近開始演韓劇對他來講應該很容易上手

眼睛從小到大長得都一樣

弘基是大眾明星臉 張根錫剛出到肉肉的樣子也跟弘基很像
兩個明星臉一起演戲 也真是有趣
但是張根錫最近變瘦 弘基臉變圓 但是有時候有的角度還是很像

                     這張張根錫(左)和弘基(右)就有像


F.T.ISLAND (右二是弘基 但是我喜歡左一)

鄭榮華飾姜新禹

播出之前大家都在問這個人是誰
他沒有誰 因為在韓國尚未出道 在日本以地下樂團的方式在活動
是男子樂團C.N.BLUE的一員
韓國最近是不是都流行到日本出道
哀~~~孩子們 日本市場很難打的阿

C.N.BLUE

朴信惠飾高美男(高美女)

我對朴小姐不是很熟 畢竟我進攻韓國演藝圈不久
她最近比較紅的大概就是和韓版具俊表李敏皓拍ETUDE HOUSE的廣告
她和張根錫也有拍上一檔的ETUDE唇膏廣告 兩人熱吻也是造成話題
但是朴信惠男裝女裝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她在戲中扮男裝還挺可愛的


和李敏皓拍ETUDE HOUSE的海報
故事一開始GEMMA(後來的高美男)先在教堂闖禍
然後被罰去擦教堂前大草原的天使美男石雕像


另外一邊A.N.JELL在遠方的演唱會場子中開唱

這場是真的邀請歌迷來聽演唱會 大多是FT.ISLADN的歌迷
所以FT.ISLADN也有來表演兩首 唱了奢望和乒乒乒
上圖的鼓手弘基 下圖跑到前面當主唱了

因為GEMMA(本名高美女)的哥哥高美男本來是要加入A.N.JELL
原因是經紀公司覺得要再加一個人來幫忙主唱黃泰京
因為公司覺得黃泰京最近聲音狀況不太好 但是愛面子的黃泰京不承認
但是高美男去動手術割雙眼皮失敗 眼睛閉不起來 所以暫時不能見人
(我真的覺得整形在韓國是很公開的事情ㄟ)
所以經紀人就去找高美女請她頂替哥哥高美男簽約
高美女想說簽完約 就可以按照原本的計畫到羅馬的教堂去修行

但是黃泰京對於會威脅到他團中的地位的高美男相當不爽
十分反對高美男的加入
但是聽了高美男唱聖歌的聲音之後 就默認的讓他加入了
後來美男陰錯陽把要去羅馬的機票搞丟(其實是黃泰京害的)
(是說編劇不知道現在機票都是E-ticket 沒機票也可以搭飛機嗎?)
又得知哥哥當歌星的原因是因為要找到失散多年的媽媽
所以高美女就決定繼續代替哥哥高美男加入A.N.JELL
也搬入A.N.JELL和他們一起住 幸好房間一人一間
是說他們的宿舍也太豪華了



這一集經典鏡頭是修女美男第一次到經紀公司前面
A.N.JELL要進公司衝破歌迷群
JEREMY看到修女造型的美男而停下來幫美男簽名 有夠天然
JEREMY從這邊就可以預測到他在本劇天然角色


還有一幕高美男因為誤闖黃泰京房間廁所 而按到自動沖水馬桶 整身都濕了
神經質的黃泰京的感想是 這個馬桶太危險 以後要小心點 (昏倒)
這邊忘了截圖 有興趣的自行觀看 這集比較後面的地方

最後為了慶出高美男加入A.N.JELL開了一場派對
不識酒量的高美男因為喝太多 而吐在黃泰京的嘴巴裡(詳情請自己看韓劇)

基本上看完第一集 我的評語還不賴 前半段鋪陳有點慢
但是到後半段就漸漸的引出主題
重點是男一男二男三都可以看 女一又是可愛討人喜歡型的
所以很容易就會一直看下去
面對李秉憲等強大卡司的IRIS
原來是美男啊還可以拿下11左右的收視率 算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