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黃泰京拿著拍有高美男是女人證據的的手機要去威脅高美男
兩人搶手機搶到後來 手機從二樓掉到停在一樓的貨車上面去
當然是地位低下的高美男爬上貨車去撿手機
當然這時候貨車就會開走 然後當然黃泰京就在後面追
到這邊劇情都還算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但是扯的是貨車開走後 黃泰京竟然在大馬路上追上貨車
是說黃泰京了長得帥 會唱歌 有潔癖以外 該不會也是個飛毛腿吧?
哀~~~是說這就是只有在日劇中才會出現的場景 男主角都馬很神~~
阿不對 這邊是韓劇 韓劇的男主角也很神 所以黃泰京很神


貨車好不容易遇到紅燈 在黃泰京的命令兼威脅之下
腳軟的高美男從貨車上跳下來 當然還是一把撲在黃泰京身上(本劇第二撲了)
黃泰京當然很不爽 高美男依照慣例一直道歉(美男每一集都在道歉)
黃泰京直接在路邊大罵高美男 還以為整件貨車事件是不是整人節目
懷疑路旁是不是有隱藏攝影機(這時感人的配樂還突然停止 哈)
是說黃泰京整個是不是心機太重了 想太多
但是我想他應該是被高美男搞的整個神經錯亂 所以也不能怪黃泰京

被美男搞的整身落魄的黃泰京 指著路旁的大廣告說他原本應該是這樣帥氣的
那個手機廣告真的很帥氣 帥氣的手機廣告↓↓↓↓↓↓↓↓↓↓↓↓↓↓


黃泰京氣到不想管美男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變相的就是不去揭發她
反正就是讓美男自生自滅
這時黃泰京的手指演技出現了 他要美男走人(比出食指在空中畫一圈)
後來發現黃泰京的食指也很愛演戲 尤其是愛演叫別人滾蛋的戲


美男.經紀人和CODY討論要怎麼樣解決黃泰京知道美男真實身分這件事
這幾個方法也算是本集的一個笑點

方法一囚禁黃泰京
方法二美男的誘惑.重點在那一顆痣.惡搞今年大紅的妻子的誘惑
雖然我沒有看妻子的誘惑
但是我也知道女主角長了一顆痣 她老公就認不出來這個橋段
因為太紅了 所以大家一直在模仿惡搞
方法三SORRY SORRY SORRY 今年很紅的SJ搓手舞
導演真夠大膽 就直接拿副歌起來惡搞 看會不會找SJ的誰來客串一下
金希澈好了 他跟黃泰京還有JEREMY都是好朋友
真的來客串的話 收視率只少高個兩%

JEREMY因為之前看到黃泰京和美男在搶手機的場景
但是美男又不跟他講實情 所以JEREMY就開始了自己的幻想劇場
這邊也很好笑 黃泰京有夠娘的 整個豁出去亂演了
這邊JEREMY幻想完 有大叫ANIGOYA ANIGOYA(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我就想說怎麼聽起來很熟 切~~~原來是FT.ISLAND主打歌奢望的歌詞
這樣也能打歌


比起少根筋的JEREMY 貼心的新禹就注意到美男手上的傷
新禹就像JEREMY照顧狗狗茱莉一樣的照顧美男
還講了當年自己失戀的故事想說可以讓美男心情好 阿~~~真是好心啊
新禹用自己的血澆在枯萎的美男心上 (噁~~我怎麼寫出這種噁心句子)
新禹早就知道美男是女的
還誘拐美男叫他OPPA(女生對兄長的稱呼)--害美男嚇一跳
上一集預告也有這一幕 我還想說新禹這麼快就搓破美男的身分
後來還是讓美男叫他HYUN(男子對兄長的稱呼) 新禹也真愛整美男
但是因為他沒有黃泰京那麼賤 所以因為拉走不少黃泰京的觀眾群
我就是被新禹拉走一點點 我目前還還是站在黃泰京這邊


這時心機重的JEREMY在旁邊看到了新禹幫美男擦藥的這一幕
一邊啃著蘋果(服裝也配合頻果是紅色的 和上集啃橘子穿橘色一樣)
又開始幻想劇 幻想美男勾引完黃泰京和新禹 現在要來勾引自己
其實JEREMY根本就是怕他在團中惹人疼愛的小弟弟地位被美男搶走
所以整天想要找美男的弱點整他


美男的姑姑拿著美男和雙胞胎哥哥美女的照片到經紀公司找美男
美男姑姑是因為欠了債款所以想說找美男撈一筆
但是陰錯陽差只讓美男看到照片 並沒有見到面
美男以為是媽媽要來認她 所以就更堅定了要留在A.N.JELL的決定

美男把媽媽給她的戒指交給黃泰京當作抵押 保證自己會在A.N.JELL努力
但是很賤的黃泰京不屑的把戒指丟到水池
但是按照劇本的常規黃泰京一定沒有把戒指丟出去
按照劇本的常規美男一定會笨笨的找了一個晚上
然後按照劇本的常規一定事黃泰京被美男感動 讓它留在A.N.,JELL
果然都有照著劇本走
後來還讓全身溼答答的美男到她下塌的飯店洗澡
我本來還期待穿著黃泰京衣服的美男和黃泰京一起回到宿舍時
新禹和JEREMY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導演沒有拍這一幕 哀伊估~~可惜

黃泰京目前的立場是不公開美男的秘密 但是也不會幫助美男
黃泰京SHI你是不知道不公開秘密就是在幫美男嗎?
你不是腦筋很好 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A.N.JELL對了亞洲音樂節的拍攝海報場景景然在游泳池
黃泰京很幸災樂禍的告訴美男這個消息 美男聽到差點沒昏過去
但是當然不是穿泳裝下去拍啦
(黃泰京應該很希望是穿泳裝拍 因為這樣才可以整美男)
拍完的最後一定又是美男闖禍 掉到游泳池去
然後一定又是黃泰京跳下去救她
然後黃泰京一定又是一身狼狽


黃泰京這一集也是常把劉海都綁起來
是說我一開始就不喜歡黃泰京的髮型 幹嘛把左眼遮起來活像哈利波特的史內卜

到目前為止的走向 就是美男闖禍->黃泰京收拾->新禹加油->JEREMY添醋
大綱也是在我的掌握之中
但是整個劇情輕快 加上幻想劇的搞笑 整集看完心情會很好
有點當年每週都在期待看富士的花樣少年少女的那種期待
不辜負我ON檔的第二檔韓劇 很好 繼續追


送一張黃泰京當年和高美男拍ETUDE HOUSE唇膏的廣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