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 想說剛好去換駕照 又很久沒有逛逢甲就去逢甲一下好了
是說兩個地方根本不同方向 硬是要去
因為我妹上次說她去逢甲看到路邊有張根錫的大海報 所以今天我其實是要去看張根錫

果不其然福星路上竟然有張根錫和朴信惠的ETUDE HOUSE的海報
不小心騎過去還真的會忽略掉
所以那個MALL裡面有藏了一家ETUDE HOUSE 但是進去逛了一下 沒什麼人
大家大多去逢甲路上的那家ETUDE HOUSE
是說ETUDE HOUSE現在都被具俊表佔領了 唉唉唉 韓版流星花園不是我的菜




我妹要來找黃泰京送給美男的那個髮夾 但是沒找到
有看到兔子耳朵上髮夾的人請通知我


是說都來了 就進去ETUDE HOUSE買了面膜和眼膜試用看看 好用的話 一月去韓國買
聽我妹說 日本妹一進去ETUDE HOUSE面膜都是整個用掃的
那我這一點也要像日本人一樣 剛剛用完面膜 挺溼潤的感覺還不錯
明天再來用眼膜
我妹還交代了她要的指甲用具
聽說韓國ETUDE HOUSE常常有滿額贈 隨便買都可以滿額
我妹之前有扛回玄彬代言化妝品送的抱枕 不喜歡玄彬也是硬把抱枕扛回來
那我這次應該是扛具俊表吧 抗回來再想辦法脫手賺一筆


上次在大買家遇到朴海鎮 今天在逢甲又遇到 不買一下怎麼對的起朴年下男
買完之後還猛看櫃台有沒有朴海鎮的贈品可以送 當!然!沒!有! 切~~~
可惜我大妹要的笑臉上衣已經斷貨了 因為是夏季款
去韓國買冬季款啦 但是贈品可能是劉在石 哈
好啦@! 劉在石最然長得醜 但是挺好笑的


韓系的SKIN FOOD和CANDY SHOP也晃了一下 看一月要掃什麼
最後就是我妹的逢甲必買剪刀手雞蛋糕
太早去還沒開了 就又四處去亂晃 但是其他的小攤也沒開
這家剪刀手重點就在它的脆度 還可以站立
我還沒有拍照 就被我妹吃剩下公雞和摩托車
小包35元四個 大包50元八個
小貴 但是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
就在福星路和逢甲路的交接口


PS.隔壁的將軍滷味有夠貴 購買前請小心
我才買了甜不辣三片 海帶 米腸一條 豬耳朵一小塊 這樣竟然要90元
我還以為我聽錯ㄌㄟ 一中蛋蛋魯味的話 50元有找吧
切~~~


等雞蛋糕的時候 對面有一家昌暉成衣賣場
因為張根錫在快刀手洪吉童裡面演昌暉大君
夭壽喔~~~我整個張根錫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