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沉迷在日風韓流裡 回歸一下英倫風
是該講一講英國自助的事情了 拖太久了

先決定要去英國找在那邊留學的高中死黨
然後找三寶加入 然後Nipple第三號成員 然後就決定三個人決定成行
然後就這樣無消無息一個月 因為我懶惰
結果三寶打電話來催說要辦簽證買機票訂房間有的沒的
我整個就是擺爛完全不想動 只負責找景點
簽證和機票都是三寶和Nipple在台北弄

連我換的新護照上的簽名都是Nipple幫我簽的 出境局相關人員不要抓我啊~~~
住的方面因為可以住Ichigo(正在英國留學的同學)哥哥在外面租的房子
張大哥也是我們高中的學長 張大哥剛好回台灣 所以我們可以去住免錢
住的方面倒是省了一筆 只有幾天要到蘇格蘭去住Youth Hostel

都到要出發前三天了 整個行李箱只放入三雙襪子 衣服都還沒整理
是說Ichigo說不用帶太多 可以去借她的穿 是說我比Ichigo壯 怕穿不下 還是帶了一點禦寒的

先到誠品買個小本本 自助必備小本本 雜七雜八都寫在上面
有可以蓋章的 或者可以貼紀念的 都可以弄在上面
坐車無聊還可以寫隨手記 很好用 所以每次自助都習慣買一本來寫
破破爛爛的小筆記本


室友各自寫上祝福還有要採購的清單(後者才是重點 哈)
還有寫住址啦 因為有寫的 就會從英國寫明信片回來給她們
也都會寄給自己 有蓋郵戳的明信片更有收藏價值

先從台中搭統聯上台北 把行李丟在台大三寶那邊 然後住政大宿舍
明天直接直達機場巴士車站會合 要開始講英語兩個禮拜了
是說英國腔真的不是一般人聽得懂的 WESTLIFE講話我都聽不懂幾句...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