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45分先在政大宿舍洗個澡
因為如果不洗到了英國就是隔天了 那不就等於我一天沒洗澡?

中午到和Nipple三寶會合 Nipple還奇怪我幹麻帶那麼大的行李箱?
我的大行李箱裡面還有藏小行李箱ㄌㄟ 不然怎麼背土產
Nipple的只有一個小的拉拉車 他完全沒考慮到土產的問題
這時有計程車說可以帶我們三個到機場只要500 想想也挺便宜的 就搭計程車過去

一點半不到就到了中正機場 整個太早了 因為飛機六點才飛 整個在機場亂晃
三寶無聊的把行李上之前的行李標籤貼紙撕掉 怕行李被送到別國去
好像是跟同學還是親戚借的行李箱
我和三寶各換了30元英鎊 Nipple只換10英鎊(他旅支多 是這次旅支掌管人)
然後各買了一張國際電話卡 台幣500 後來發現在英國買比較便宜

先搭華航到香港轉機 上飛機我拿了自由時報 翻沒幾下隔壁的三寶已經睡著了
Nipple也突然醒來說:{啊~~我們起飛了喔!}
因為他們都有被害妄想症 事先調查飛機最容易在起飛還有降落的時候出事
所以我們起飛已經安全了 只剩下降落了
我是覺得會死就是命啦 怎樣擔心都沒有用 記得事先把保險買好受惠家人即可
三寶也突然醒來 撥了一下頭髮 又繼續睡著

肚子餓了起來 從早上到現在只吃了半份頂呱呱 P.S.頂呱呱不好吃
出關了吃後三人合吃掉一包巧克力薄餅(歐斯麥的吧)
想說等等到香港先吃一頓再說
這時空姐開始供餐了 三寶畫的飛機餐圖解表 看不懂沒關係 我有拍實體照

是說實體照也不清楚 哈 手抖
因為Nipple不吃海鮮 所以我和三寶吃了兩份主餐 我把我的muffin讓給他



漂亮空姐 何麗甄----三寶寫的 再接下來兩個禮拜他應該會一直寫漂亮女生的名字

吃太快 肚子有點痛 超想上廁所的 偏偏只剩10分鐘就要降落了所以不能去上廁所
到香港時當地時間七點 但是轉機到英國的英亞航要11點才起飛
我們買的一定是便宜票所以才會轉機時間這麼不漂亮
下次可以試試看買泰航的到曼谷轉機 還可以在曼谷出關
是說我記得泰航的燃油稅好像比較貴 算了還是英亞航好了

本來以為在香港轉機要耗四個小時時間會很難熬
但是邊玩邊找轉機登機口竟然也讓我們混了一個小時
英亞航的香港地勤講 three 聽起來像 free
慘了 香港也是受英國統治 所以英國人講英文都像這樣嗎? 開始不安…

免稅商店的牌子就那些 因為沒錢買不起 所以整個沒興趣
有家店在賣英文名字的中文小掛牌 隨便看了一下整個笑死

Brian 拜仁

Jennifer 珍妮花

Joe 祖

Ben 賓

Joan 祖安

June 尊

Rachel 惠曹

Martin 馬田

Sean 辛

Tim 添

Martina 馬天娜

Silvia 施惠雅



肚子餓了 所以在機場點了東西吃
我吃草莓起士蛋糕和奶油蘇打(真的有奶油味)
三寶吃水果塔和可樂
奶頭想吃叉燒面 但是因為沒有看到價錢 就沒吃
本來想拍機場的大頭貼 但是沒港幣 就作罷
這樣吃吃玩玩 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準備搭上英亞航來個十三小時的飛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