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時間7/1 早上 6:30
三寶醒來喝杯水後又睡了 Nipple則是起來喝口紅酒也又睡了(蘇:睡著不會更渴嗎?)
其實在飛機上敷臉是可行的 但是在我的視線範圍中還沒看見有人敷
我是有帶一堆面膜 哪就留到英國再敷好了
打開電視播得還是一樣的片子 就改聽音樂 現在是U2的WALK ON

Nipple的隨手記
7/2台北時間(英國時間7/1) 吃早餐吧
13小時的飛行不算難熬 吃吃喝喝睡睡就快過了
現在大概剩兩個小時 我真會睡 感謝媽媽給我如此能睡的body 讚
寫遊記就是要用於快的文體來寫 他們(寶和蘇)都太嚴肅了
我會努力作一些令人發笑得事情讓他們寫
飛機上飲料目前累積2瓶6杯 睡前飲落紅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蘇你不知嗎?
啊~還偷吃我的小蛋糕 阿密陀佛 (蘇:我才沒有)
寫到一半筆也落下去了 幸好有撿到不然就是”落第”了
想當年7/2我們也是要拼個及第
當真是讀萬卷書不如飛萬里路來得爽

三寶的隨手記
台北時間7/2 am 5:35 睡了四個小時候我醒了(蘇:我睡了四小時還不賴)
坐著睡真的很不舒服 不知道奶和蘇睡得怎麼樣? (奶:讚 蘇:好)
我們目前在西伯利亞上空 窗外陽光非常刺眼 我一打開窗眼睛都快瞎了
可是目前飛機內一片漆黑 只有我開了盞燈獨自在寫東西

又換我寫了

現在在哥本哈根上空
高度11582M
艙外溫度 -45度
台北時間:不知道 因為三寶把手錶調到倫敦時間了
倫敦時間7/1凌晨4點12分

其實搭13小時的飛機也還好 真的就是吃喝睡.看電視.聽音樂
只是不管做什麼都是維持”坐”著
飲料喝到第七杯
吃了早餐


要填loading card 開口跟隔壁的外國人借來看怎麼填
他則跟我借筆 但是藍筆沒水了 叫他綠筆

還有43分鐘就要到英國了
本來是我坐在靠窗的位子 因為我想第一個看到祖國的國土
但是13個小時中大輪流上廁所 結果到最後我坐到走道上了
哎呀我好緊張啊!
猜我會不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