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聴マニア3
這一集講的是如何辦定”戀人”和”跟蹤狂”
講一講覺得戀人過火就會變成跟蹤狂
是說這一集唯一的感想是覺得南明奈很可愛 難怪會紅



Liar Game 2 ついに秋山登場
這一集果然就是我上次猜測的那種 最後的大贏家會是莊家 除非兩個玩家平手
果然香菇頭被神崎騙了 真的和對方平手
神崎經過了第一季的洗禮好像真的有比較聰明了

第二輪的17撲克牌 果然也是勾心鬥角
這集安排王牌秋山上場 但是對方好像也是撲克牌界高手
第二集結尾一整個就是秋山會輸的落花流水
但!是! 畢竟是我家秋山 我覺得下一集一定會反轉
因為我覺得秋山輸了的話 第三輪的神崎根本不可能會贏阿!!!


這次還順便學了一下撲克牌的英語 是說我撲克牌打得不好
為了下次有機會跟外國人交手 有些練習一下怎麼講 最近英文退步太多
鐵枝:5cards
同花順:royal straight flush
四條:4 cards
葫蘆:full house
順子:straight
三條:3 cards
兩對:2 pair (為什麼不用加s ? 是我文法不對 還是說這就是撲克牌專用語)
單對:1 pair

拍攝現場的MY CUP 上面有寫演員和工作人元的名字
是特別定做的 真是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