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OGS 9

首先我要先向社會大眾道歉 神野竟然不是上川隆也
真是枉費我看了那麼多日劇 憑著上集出現的嘴巴和聲音還猜錯
仲村徹也神野好像有點給它遜掉 不是說仲村徹的演技不好 是份量不夠重
難怪這一集收視跌到13點多
如果來個福山雅治不是就很強嗎? 因為劇中神野40歲 福山今年也40剛好
但是福山可能在龍馬沒空 那叫阿部寬也可以阿 阿部絕對有超過40

丸尾有模仿オードリー的春日 那邊整個好笑
オードリー今年在日本也整個很紅

還有請似顏繪家再畫神野的似顏繪的時候
我才學到濃眉大眼的叫做醬料系 淡眉小眼叫醬油系
那醬料系代表就是伊藤英明 醬油系代表就是森山未來(他最近不知道在幹麼?)

那個高倉的上司果然有鬼?
我猜應該是當年本來是他要去釣魚的 但是知道神野要殺他
所以故意讓神野放假帶兒子去釣魚 所以神野才會死掉
因為神野有說兩個之中不管幹掉哪一個都可以的無差別殺人法
三浦友和真的都在演有鬼的角色ㄟ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 終 激白さらば侍

只能說結局有點虛
武士望月到現代來的契機交代的不清不楚
雖然是要來幫助俗辣望月 但是怎麼跑到現代也沒講明白
是說最後俗辣望月有跑到戰國時代去一下 這邊還不錯
戰國望月的老婆竟然不是永沢 還請了谷村美月演
谷村我覺得長得普普 比起來永澤還強一點 至少腿比較長

最後俗辣望月考試題目:織田信長死於哪所寺中?
也難怪武士望月又要跳出來罵他!因為連我都知道答案是本能寺啊 這題目太簡單了吧
還有名言:敵人就在本能寺中----可以用在你被自己人陷害時的俗語

恩~等明年的Bloody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