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日網

很久沒看西洋片了 最近大家都在瘋這一部
說是裡面的男主角有多帥有多帥的 看完一定愛上他
想說應該要愛回西洋路線了 那就看一下
但是看完我沒有愛上男主角ㄟ 現在還比較喜歡玄彬 但最喜歡黃泰京(還有二宮)

兩人在生物課相遇 還拿下了金洋蔥 哈
我覺得他們的生物老師好像還挺風趣的 還戶外教學到溫室去(哈利波特也有)

整部覺得男主角最帥的地方 就是Edward飛身擋車救Bella那邊
整個帥氣(但是說穿了就是CG效果)

Bella懷疑Edward是吸血鬼時有去google了一下
undead + speed + strength + skinned + immortal + drank blood = vampire
電腦螢幕上Bella點了埃及 印度 秘魯的介紹進去看
幹麼不順便點一下China 因為我期待螢幕上匯出現殭屍
日本好像沒有吸血鬼之類的傳說
Bella應該也稍微知道Edward那一家人不尋常
因為他對Bella說Bella對Edward來講太年輕了 所以不適合交往

Bella知道Edward真實身份了之後 Edward跑到陽光下要讓Bella看他的真實一面
整個就很閃閃發亮啊 更帥氣啊 有什麼好不敢給人看的
現在大家都還怕自己太黯淡ㄌㄟ Edward你們家太低調了
我本來以為到陽光下 Edward會變成長毛怪之類的奇怪生物

值得一提的是Edward家真的很正典 完全是開放式空間 還在森林裡
雖然不用吃飯還是有廚房 雖然不用睡覺還是有臥房
牆壁上的那一堆學士帽的確很妙
更扯的是還會家族活動去打棒球
Edward一家真的是好人 身為吸血鬼還吃素(只喝動物血 不喝人血)
但是就像Edward說得像吃豆腐一樣 會飽但是不會滿足 中國的豆腐ㄟ
最後還為了救Bella全家出動 是說他們也不用理會學校或者工作
所以隨時都可以拋下手邊的事情出動去救別人
搞不好這是生活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不然一直念高中一直當醫生也會很無聊

第二帥氣的就是Edward突然抱著Bella從房間飛去
我就看房間那邊幹麼開著一個門 果然有鬼
兩個人在針葉林(還是闊葉林)之間飛來跳去的
我就想到咱們的竹林裡的臥虎藏龍 要比起吊鋼絲 西方人還遜我們幾百年

個人認為裡面的名言 就是Edward說的我是一隻愛上羔羊的獅子

Edward在裡面太白了 整個顯得眉毛更粗黑 有點不自然
雖然說是吸血鬼 但是也不用白成那樣啊
利用外國人原本的膚色 再上點RMK就夠了啦


台灣翻暮光之城 日本翻トワイライト~初恋~ 日本翻得就有點遜掉了
遜歸遜 主演們還是有到日本宣傳 接機歌迷大約500多個
是在惠比壽花園(日版流星花園道明寺等杉菜的地方)舉行首映會


親切的Edward還幫歌迷簽名


連芭比娃娃也有推出Edward和Bella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