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岡田將生.生田斗真.松坂桃李這三位同學一起上【僕らの青春】喝咖啡聊是非

但是我們今天是來吃午餐

2.JPG

這邊的三樓

(這棟的二樓和四樓是酪梨專門餐廳,也很紅的樣子)

開店前十分鐘我們就到店門口了,這時已經有一對情侶在門口等了

心想該不會是要來跟我們搶岡田將生們坐的那一個位子

3.JPG

一進店立馬確保岡田將生位(請對照第一張圖)

節目拍攝是在這個角落

4.JPG

將生跟斗真坐的椅子在這邊

5.JPG

桃李坐的椅子在這邊

因為這個桌子實在太低了(而且也不是節目中用的桌子)

所以我們就換到比較舒服的位子去

6.JPG

7.JPG

今天是平日,但是我們一坐下來不久店裡的十張左右的桌子馬上就被坐光

難道是名店?!

(我來之前是友上網查了一下,是有不少人推這邊是新宿區值得去的cafe)

1.JPG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

8.JPG

商業午餐付的咖啡拿鐵

我一定要說一下,竟然只裝了六分滿,下次可以建議杯子乾脆換小一點

這樣客人的感覺跟視覺也比較不會覺得怪怪的(?!)

9.JPG

這一小杯的湯個人還挺喜歡的,味道很夠味

2.JPG

我點的是平日才有的saloの木こりプレート 980大洋

我一定要講一下左下那個三層肉超好吃

日本比較少吃到三層肉,而且這三層肉滷得甜甜的,但是不膩,我推!!!

3.JPG

朋友點的是番茄咖哩,咖哩口味偏酸,可能是有加番茄吧,

4.JPG

這邊還有塌塌米席,只是要脫鞋子...

 

官網 新宿の森 salo cafe【サロカフェ】

http://www.salo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