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愛丁堡前往格拉斯哥Glasgow這個點是我提出來的
因為westlife常常會講到這個地方 想說那就來一下好了 根本也不知道這邊有啥可以逛?
車程兩個小時而且搭到了類似復興號的車 過了一個小時隔壁車廂一個人都沒有了
到達Central Station是大約下午六點 又要開始找YH
資料上說梨Charing Cross Station約600公尺遠 但是我們發現火車站離Charing X Sta.超遠的
又不想花錢作地鐵 就又開使用雙腳挑戰
悲慘程度不輸7/6在愛丁堡的情況 而且雨也比上次更大 腳更痛 行李更重(在愛丁堡買得)
半路遇到道路封閉還繞了路 好不容易找到藏在樹林中的YH
幹麼英國YH都蓋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一點都不方便 所以我後來自住找的民宿都要離車站近
CHECK IN之後還要張羅晚餐 還有探路看明天地鐵站怎麼搭 所以放下行李又出門


為了犒賞我們的悲慘情況特地大買特買 然後大吃一頓
我的炒蛋+三寶煮的康寶濃湯 三個人兩三下吃光光
Nipple還巧遇他政大的學姐 真巧ㄟ 政大這麼小都很少遇到了 英國這麼大都遇的到
吃完了洗碗

還到交誼廳喝熱的 看電視
交誼廳的沙發套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中文字
外國人也很愛出有中文字的衣服 但往往不知道字的意思也可以穿得很高興
三寶的房間住了一個歐吉桑 攀談的結果之下發現阿伯是船員 還來過基隆港和高雄港
現在退休後就騎著KAWASAKI的重機到處旅行 日本的重機的確有名 英國人也騎川崎

下午CHENCK IN時趁房間都還沒有人趕快亂拍 我卡位下鋪
我回房間之後 其他室友又是睡著的狀態 這家YH比愛丁堡的好
衛浴設備是在臥室內 鑰匙也是用房卡 愛丁堡的還給大大的鑰匙
這間住八個人 只有我一個東方人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