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走得還挺溫馨的路線

但是我第一演的感想是山下智久的頭髮很清爽 雖然沒有很短 但是算清湯掛麵
第一季的時候只記得山下的頭髮很卷

開直昇機的寺島進的聖誕節便當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浅利陽介留鬍子在學黑田醫生也是整個好笑

第二季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整個覺得醫術又更進步了
在救小男孩的時候 整個很有自信的配合的很好 不愧是精英
第一季四個人都沒有產生情愫 這一季不知道會不會有?

山下在河邊要去救小男孩的時候 旁邊明明有救難隊啊?
幹麼要山下下去救 失足了怎麼辦 就沒有主角了ㄌㄟ...

至於戶田惠梨香心臟還有開過刀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來我漏看了SP 這幾天再找補一下
現在看到戶田還是覺得她是笨笨的LIAE GAME的神崎
她跟村上信五的戀情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我覺得戶田可以找到更好了

護士的比嘉未愛 也越來越喜歡她
第一季的時候還想說這個人是誰ㄌㄟ 還出現在主演名單中
後來看了天地人還有魔女審判 覺得她不錯
別看她白白的 她是道地的沖繩人

新登場的指導醫師椎名桔平是走屌兒啷鐺路線和第一季嚴肅的柳葉敏郎對比
最後她老婆竟然是三井----我都傻眼了

拍攝地 翔陽大学附属北部病院
日本医科大学付属千葉北総病院 千葉県印旛郡印旛村鎌苅1715

這家醫院也是真的有直昇機的醫院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