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零下六度整個有夠冷 但是竟然不下雪 白白浪費了負六度
先到黎泰院換韓幣
在韓國刷卡不划算 付現最划算 在台灣先換好美金再到黎泰院換成韓幣匯率最好
因為梨泰院也算是個觀光景點 所以可以晃晃順便換錢
 1    
一號出口走沒有幾步 往右看就會看到換錢所
這個是前人推薦的患錢所 外表長得有點微妙 但是還是開門進去換了
裡面長得有點不大像 旁邊還有幾個大叔在聊天
進去也沒人招呼 什麼話都不用說 把錢遞到櫃台就對了
大媽就會把錢換給你 大小面都會平均換給你 櫃檯還有計算機可以馬上換算一下
 2
換完錢後就順著梨泰院的大街走到綠沙坪 因為太冷 所以也沒有泰逛梨泰院
就是在主街的幾家電晃一晃
路上很多外國人到是真的 葛雷塔在逛一家異國服飾店的時候 我在看擺在門口的小飾品
旁邊轉進來一個外國人 臉上都是傷(但是傷口已經有擦藥處理過的)
不知道是我的表情太驚訝還是怎樣
我瞄了他一眼 他就跟我哈囉!! 我心想是要單挑幹架嗎? 我怕怕 馬上閃走)
這邊張根錫在拍攝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也有取景
但是就是在大街上走 所以也沒有特別找什麼景點來拍
就當作有走過張根錫走過的梨泰院大街就對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