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上カバチ!! 收視率9.9
第二集輕快的腳步一樣還有保留
但是收視率會跌的原因我覺得是裡面的法律條規解釋好像有點太難了
雖然是劇中是想用盡量簡單的方式加上搞笑的CG來讓觀眾了解
但是現在看電視不就是要輕鬆愉快 再絞盡太多的法律規條 我看的都有點頭暈暈

我一直在注意吉田榮作和櫻井翔的身高 這樣一筆下來吉田榮作真的很高
以前從來不覺得吉田高 櫻井翔好歹也是ARASHI裡面算高的(雖然只有175左右)
當年的平成御三家果然不是蓋的
吉田榮作184公分﹑加勢大周183公分﹑連最矮的織田裕二也有177公分
劇中總覺得櫻井翔差了吉田榮作一顆頭

這一集是崛北真希打電話給觀眾 竟然通話中 有夠衰
但是我比較想櫻井翔打電話給我
如果櫻井翔可以叫二宮打電話給我的話那更好…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9.3
第二集收視率又是慘跌到9.3 不過這個也是我預料中的事
這是龜梨和也主演日劇的掟(我這樣講會不會太毒)

奈須子這一集吃了毒香菇所以變成的正常的女人
我覺得大政絢變成正常的女人裝扮總覺得不夠亮眼 不是說不漂亮 而是沒有讓人經驗的感覺
但是一開始起床拿著會閃閃發光的哭虜頭練習適應發光體那邊 還挺可愛的
還有提著菜籃要去買菜輕快的跳上樓梯 迅速的撲上床要當小武的媽媽那邊都挺可愛的
這一點我的觀點可能跟武長一樣 不要變正常的須那子比較可愛

吃了毒香菇的須那子要王子親了之後才能解毒
我以為會是人體模型阿博去親須那子來解毒
結果是龜梨和也自願當王子去親---這個應該是要衝收視率----但是沒有衝起來
所以我猜接下來應該會使出龜梨沐浴的場景
洗澡再不行拉收視率的話 那應該就是請其他的傑泥司來客串了

拍攝地 須那子躲進去的咖啡店外觀 もか コーヒーだけの店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3-2 吉祥寺站步行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