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化門大道上的世宗大王 就是韓幣10000上面的那位先生 反正貢獻很大就對了
現在的韓國泡菜文就是世宗大王為了統一出來的



旁邊有免費的世宗大王變身的服裝 只要去登記 就可以穿來拍照


世宗大王先生前面的是李舜臣大將軍
可以姓李的在韓國歷史上都很了不起 你看李信和李律
這位李大將軍就是當年豐臣秀吉要海攻朝鮮卻被他擋下來的了不起將領


世宗大王後面有溜冰場 超多大小朋友租了溜冰鞋準備要入場溜冰

再往下走就是景福宮 但是整個大門都被工地的圍牆為起來
想說沒有那麼衰吧!竟然在整修~~~
剛好旁邊也有類似遊客的人問了管理交通的警衛人員
警衛就比了比右邊的方向 我們就跟在後頭走上去
幸好只是正大門在整修


剛好遇到儀式交接


儀式交接完 士兵就會乖乖站好 你可以站在旁邊跟他合照
但是會有個士兵大總管 腰上背著無線電可以隨時聯絡
或者遊客對士兵動手動腳的話 總管也會過來勸止


景福宮進去大廣場這邊我推測是張根錫在洪吉童裡面考試的地方
金三順的熙真帶亨利來參觀的宮也是這邊


繞一繞看到可以免費試穿韓服 一樣登記一下 排一下隊就可以穿
可以穿大約十分鐘 範圍只能在換穿服裝的附近走動


有很多樣式可以給你選 服務的人員會按照你的身高跟你說你可以選哪幾種服裝
排在我們前面的女生因為太矮了 只能穿小朋友的


我本來也是要穿士兵的那種覺得比較帥氣 但是看到目錄又改成女生版本的
整個要把外套脫掉 圍巾拆下 有夠冷了
人家在幫我穿的時候 我身體一直抖
口罩也不敢拿下來 太冷了 我怕我的鼻子會掉下來 (今天負2度)
拍照時腰也都挺不直 脖子也都縮起來 這樣看起來還真肥短


葛雷塔穿的是士兵之類的衣服(韓國歷史我真的沒什麼研究 講不出所以然)
請旁邊的小朋友幫我們合照之後
小朋友還問葛雷塔是男生還是女生? 為什麼要穿士兵的衣服?
幸好我聽得懂 因為咖啡王子裡面從頭到尾都在講namcha yocha


我的襪子套上鞋子呈現很好笑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