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首爾真的四處都是BIG BANG 不必用心找 不用留意瞧 只要有眼睛--->四處都是BIG BANG
先在日山的超市不小心看到TOP的咖啡果凍

馬上買個兩瓶(因為兩瓶一組)
我沒有看清楚以為是咖啡 晚上回家一喝 噁~~怎麼哥哥! 還以為壞掉
後來才看到瓶子有寫JELLY...好喝
在冰櫃前面又翻來翻去沒有看到其他人的

在清溪川路旁的公車上有瞄到BIG BANG代言FILA的廣告

趁公車還沒有開走快速拍下TOP帥氣獨照


鍾閤站路邊拿到的志龍LOTTE免費雜誌封面


在樂天超市買到的2%水果水 買了大成和TOP 因為志龍和勝利一瓶所以也買了 就沒買太陽
對不起了~~~太陽君 你唱歌很好聽我不否認...


新村站大樓上面的手機廣告(因為要找現代百貨就抬頭東張西望就看到廣告了> <)

乙之路站路邊看到志龍代言手機


日山商場TOP代言手機


清溪川A到有TOP的IRIS海報






然後在明洞的YOUNG PLAZA的員工休息室門上貼的BIG BANG代言的NII
因為員工休息室就在女廁所的出口處 一出廁所就可以看到
我拍到一半還有個大媽開門從裡面走出來 害我嚇一跳


位在門底下大成臉上有被鞋子踢到的痕跡


太陽下巴破了一個洞


TOP胸口被門把穿過去


上面的志龍保存得比較好


勝利的頭上面有門的那個什麼東西


但是現在這個牌子已經快要變成姜新禹代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