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塔底下有個泰迪熊博物館 燈塔7000 博物館8000 兩個共通的票好像一萬多
在入塔前就有一大一小的熊在那邊呼喚你 去不了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 那上一下首爾塔的博物館好了


博物館有一館和二館 要先去一館才能到二館
進去的話票放在放在入口處感應一下就可以(而且是一張普普通通的紙製門票...真神奇)


泰迪熊的由來就是美國總統羅斯福有一次在打獵的時候沒對一隻小熊下手
隔天媒體就大肆報導 因此衍生出了泰迪熊(泰迪是羅斯福的小名)
以上的故事在當年的高中英語課本好像有上過
世界上第一個泰迪熊博物館在英國 我沒去過 但是記得在英國的路邊有看到看到比我人還高的泰迪熊


泰迪熊博物館裡面以很多主題展示泰迪熊

建築工泰迪熊們




這兩隻熊是真的會一來一往的拉刀刨木頭喔 很努力的ㄌㄟ..


打獵中泰迪熊(通常這時候王都會在森林中被暗殺)
有沒有看到圖的左下角有個靈異泰迪熊 那個是不定時會出現的影像熊會作解說


祭典中的泰迪熊


祭典中免不了要來個音樂




插隊在大人泰迪熊中的小泰迪熊


我最喜歡這張K書中的小熊 還給我手放在下巴下面想裝大衛雕像嗎?


教室裡面在牆上亂畫的小熊也很可愛


結婚中的泰迪熊(我就想到信王子和申彩靜的結婚典禮)


連泰迪熊也得醃泡菜 韓國人真的離不開泡菜


出巡中泰迪熊


市場的泰迪熊(整個很有在看歷史劇的感覺) 李准基的一枝梅很常出現市場場景


這張泰迪熊還是會讓我想到信王子


對信王子恭恭敬敬行李的大臣泰迪熊


漸漸邁入現代的泰迪熊 已經開始有路上電車了


兒童大樂園泰迪熊(聽說玄彬和成宥利的雪之女王有在這邊取景)


雜耍中泰迪熊(這個就會想到黃真尹和恩浩公子)


亂打泰迪熊(一定要來亂一下)


狹鷗亭泰迪熊


BURBERRY有錢泰迪熊大媽


跳街舞泰迪熊(這幾隻小熊真的一直用頭在底上轉啊轉的)


打破碗被修理的女泰迪熊(這邊就會想到推奴)


打馬球泰迪熊(又想到信王子和律王子打馬球都掉下馬 彩靜跑到律王子那邊的片段)


看到會亮的燈嚇一跳古代泰迪熊(注意!!!每個泰迪熊的表情都是驚訝的!!!)


樂天百貨前唱聖歌的泰迪熊


世界盃泰迪熊(講到國際賽事我就不喜歡韓國)


青瓦臺泰迪熊 這兩張我覺得很妙
會想到彩虹羅曼史李民基和寶拉每次打工也都會穿成這樣




參觀完小版本的泰迪熊 博物館四處都還會放了和人一樣大的泰迪熊


這個應該是兩班泰迪熊


小兵類泰迪熊吧(看歷史劇沒記錯的話)


變裝泰迪熊(他頭上有帶老虎帽 應該是要因應今年是虎年)


現代婚紗泰迪熊


裴勇俊泰迪熊(左邊冬季戀歌+右邊太王四神)---勇樣的威力真的沒有其他韓國人可以比


另一套現代婚紗泰迪熊


老仙人泰迪熊


免不了買一下週邊 有名信片太好了 一樣寄回台灣給自己
買了讀書中的泰迪熊(這張真的很可愛)
還買了黃真尹泰迪熊(因為不會推出恩浩宮子泰迪熊)
還買了宮的泰迪熊明信片 雖然是好幾年前的韓劇了但是我去年才看得 所以我整個起步很慢
而且很便宜 一張好像才韓幣五百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