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買"搭地鐵遊首爾"的人都會來這邊吃一下 在我們前面和後面的台灣旅客都有拿"搭地鐵遊首爾"
春川辣炒雞排好像是因為勇樣的冬季戀歌紅起來的(我是沒有看啦!)
就在現代百貨的後面 走巷子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大學時代看的地一場演唱會WESTLIFE的海報


進去不用擔心點菜的問題 因為你有拿"搭地鐵遊首爾"所以他知道你是外國人
會拿有中文英文日文的菜單給你 只要你看的懂其中一種文就可以點餐
每個人先給你圍兜兜怕你噴到衣服


然後外套會放在袋子裡(這樣才不會沾到味道.....有一次社長帶我們去大阪吃烤肉外套也有被包起來放)


桌上的燒炒道具非常齊全


點了魷魚口味的還加點了麵


幾乎都不大用自己動手 店員就會幫你放好 啊我就插花的隨便翻炒了幾下


店員的手再快速專業的翻炒


然後就變成這樣 店員會跟你說哪些可以先吃 哪些還沒熟不能吃


這個麵很Q我個人很喜歡 基本上韓國的麵類我都喜歡


給你的水是冷的就算了 湯酸酸的也是冷冷的(葛雷塔說這樣可能比較解辣)
的確沒錯~~~因為個人覺得有點辣狂喝 連葛雷塔得也都拿過來喝光


脆脆的醃蘿蔔+麵=可以解辣....所以好吃


就是這個送的免費醃蘿蔔 幾乎都被我一個人吃光光


其他小菜也錯吃 在韓國飯館裡面吃飯小菜幾乎都不用錢的


親切幫我們炒雞排的單眼韓國妹
韓國妹在一團60人的學生團中奔忙的空隙 葛雷塔把她叫過來合照
感謝你囉~~~韓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