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上カバチ!!第四集收視率10.8
恩~~~本周又有上升 不錯不錯
這一集解決案件的方式崛北真希有扮成酒家女進去潛入搜查
我本來以為櫻井翔也會扮女裝進去一下(傑尼斯的日劇不是最愛扮女裝了?!)
這一集的案件其實覺得也沒有太複雜 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吃力

是因為這樣所以收視率才變好的嗎?
果然觀眾看日劇都不喜歡動腦力…因為會累…

CODE BLUE第五集收視率16.5
這一集田澤死掉了(雖然說這一天一定會來)
當田澤病危的時候沍島的call機還響起Doctor Heli Engine Start 吼~~~~真的很殺風景
比嘉愛未1986和戶田惠理香1988、新垣結衣實際1988才差兩歲 但是看起來就成熟很多的感覺

田澤因為ALS死去 所以以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生職責是要說服家屬讓死者接受解剖來研究
以中國的觀念大概是不能接受…

最後整理田澤的床的時候 沍島要擦掉田澤的名字那邊也很令人感動
淺利洋介在直昇機那邊幹嘛要跑掉啊 應該一把從沍島背後抱上去啊(但是應該會被沍島揍一拳)

另外一條山下智久和小妹妹的那條線就比較弱
但是這部戲每次都會有兩條線(這樣才會讓人覺得比較好看 其它部都只有一條線比較弱)

最後去參加田澤的告別式之後 緋山講急救部不能沒有沍島 真的是說得太好了
比起這些半生不熟的實習醫生 沍島的確是可靠多了
告別式的白石穿褲裝整個覺得很不俐落 穿裙裝的話會更可愛…(但是可愛可能不是她在這一部走的路線)

下一集山下智久要對上新生老爸了
希望編導也可以拉一下三井和橘的那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