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葛雷塔去明洞衝刺沒有買完的衣服 我則是買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一個人晃到南大門市場去 從明洞走過去5-10分鐘就到了

來這邊是想要買豬腳吃 但是有點小迷路找了一下子才找到
這邊就有點像是夜市的感覺 賣很多的小東西


我妹有叫我買筷子和湯匙 問了一下價錢也沒有買
因為忘了問我妹要多少錢才可以買?因為聽說來這邊一定要殺價
但是不知道要殺多少 一個人又怕被老闆青~~~想說晃一晃看一看就好了


路邊賣吃的還有賣土產都很多 兩旁滿滿都是



路邊有很多賣豬腳的攤子 大家大多是內用
我想說買回家分葛雷塔吃
第一攤的大媽說他們不讓客人外帶
我又找了一攤買了5000的豬腳
會家在用微波爐熱一熱還不錯吃
下次要在店裡吃 因為店裡吃有很多小菜可以配

買完豬腳想挑戰走到首爾站(因為和葛雷塔約好要去樂天超市買東西)
走出來亂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 也找不到路人問路


路邊百貨公司的裝飾也是一副中國新年的喜氣洋洋





繞了好幾次路都看到這個噴水池(白天會噴水)就放棄乖乖走回明洞搭地鐵去首爾


地下街的飛機模型 職業病就會停下來看一下
想起UA的EMILY有給我一架聯合航空的(市價應該有1500)


這次搭的大韓航空 KE的王小姐是好人~~~


八點多地下街都關門了 不然應該可以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