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げられない女第九集收視率16.4
收視率就差了藍色警戒0.2個百分點而已----這集整個好看
(我本來以為是結局了?結果還沒有…)

這集的大看頭個人是認為正豋的改造大計畫
我就知道正豋是個好人
只是欠人揍他一頓
藍田和正豋在事務所外面抽煙 藍田說他會跟早紀求婚
結果正豋只是祝福
吼~~~拜託!!藍田是在激你ㄋㄟ
正豋你就奮發向上一點
再求第六次婚一定會成功的啦

早紀樓上那個鄰居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所以WIKI了他一下
市川 知宏
這位同學已經考上早稻田(四月就會去上學了)
也是JUNON出身的
說是長得像チュートリアル的徳井義実(但是我覺得德井比較帥)
有演過『オトメン(乙男)』裡面那個一直在種花草的黑川(難怪我覺得他眼熟)
在小公女セイラ第八集也有客串(楊小姐你有印象嗎?)


CODE BLUE第九集收視率16.6
開場在雪地上騎摩托車的確很炫
翔北醫院真的上山下海ㄟ
下次會不會直昇機降落在汪洋中的郵輪上啊?

田所部長的老婆真的很風趣
很有身為一個部長夫人該有的心態
什麼都看的很開
很積極
但是總覺得田所部長手術不會成功的感覺(個人當然是希望成功)

哈利波特總算是吸引到冰山護士的眼光了
是說要交往可能還是很難
但是至少冰山護士有對哈利波特另眼相看的感覺了

藍澤後面有講到『孔孟』怎樣怎樣之類的話
孔夫子和孟子真的是太偉大了
全世界都很敬仰他們
但是想起要背論語
還是會有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