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收視率9.2
這一集不愧可以收視率跑回9
算是沒有冷場的一集

因為蘭丸和武長那邊都有梗
尤其是女子派男子派都在開酒會的時候
兩邊的比較很好笑
蘭丸還有角色扮演其他三個人(不錯笑)

重點是這一集恭平的自卑感真的是比較可以引起人的共鳴
恭平媽怎麼沒有想到把恭平送去傑尼斯撈錢啊
這樣也不用精神緊繃到得精神病
又可以賺錢

左目探偵EYE第七集收視率8.6

是誰跟我說這是最後一集的啊?
欠揍~~~
害我還想說有交代的這麼快喔!!!

橫山裕躺在床上的時候果然肉肉的
Miruku重傷---我以為會真的死掉(就是之前的想像劇場)
彫刻刀的弟弟該不會就是房東吧?
對於當年的愚蠢行為所以現在默默的在保護愛之助還有幫助夢人?!
是說房東知不知道他做的炸彈會傷到愛之助啊?

爆炸物品的第一字就會組成地下基地這個我有想到
不是我太聰明 是這個提示不難連想

加藤警官偷偷跑到停車場要進去車子裡面的時候
那種鬼鬼祟祟的樣子超像木更津裡面的Uchi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