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年是來看WESTLIFE坐在前面第六排
誰知道多年後的今天會來看韓國人

本來以為是買到左邊崔隊長那一邊
結果一找到位子~~~夭壽喔~~~宋同學這邊的左邊
一開場的時候宋同學和在真站的位子交換了(通常宋同學站弘基旁邊)
兩個人髮型又給它弄得有點一樣
唱完了兩首歌我才發現我看得都是在真(真是尷尬)

可能台灣真的很熱 才打完第一首的鼓敏煥同學就脫下外套
然後還用手搧風一副很熱的樣子(台灣的確很熱)
 2

第二套衣服的時候宋同學換了七分褲
一出來就先抓癢(台灣蚊子的確很多)
這位FAN很厲害得抓到這一瞬間
我只有用眼睛看到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3
 
4

弘基的現場實力的確是很強 整個人帶動的氣氛的能力也很高
因為其他人吉他都有插電 鼓手又不能搬著鼓跑
所以弘基一個人就跑來跑去(是說舞台也沒有很大)
幸好我買到的是宋同學正前方的位置可以一直盯著看

除了弘基以外 在真為主唱的TRIPLE也有唱了兩首
當然我唱了我愛的러브레터(真是讚~~)
還想說那不就剩下宋同學沒有SOLO
吼~~~
但是宋同學唱穿著容易被蚊子咬的七分褲唱了英文歌
這首我就覺得旋律很熟但是怎麼歌詞都不會
後來發現專輯是收錄韓文版
唱英文歌是要走國際化路線就對了…這樣很好!!!
前面那段獨唱完 宋同學大吐了一口氣(應該是無敵緊張)

這時候重點來了
唱完獨唱的宋同學就走到前面坐在在真旁邊的音箱上
(現在是弘基在唱 所以宋同學只要偶爾合個音就好)
 5
這時宋同學應該是在放空
我就死盯著他然後猛揮手猛揮手一邊歲歲念宋承憲跟我揮手宋承憲我揮手
(因為我覺得叫他宋承憲比較順口看他能不能更宋承憲一樣紅)
這!!!時!!!
放空的宋同學突然用他剛剛抓過小腿的右手快速的跟我揮了兩下
我和我隔壁的人馬上尖叫(因為她也喜歡宋同學 我看到她的應援道具上面寫的)
場子當時十分安靜只有弘基唱歌的聲音
但是要如何證明宋同學是在跟我揮手呢?
就是底下這個大應援牌”偶像老小叛亂時代”막반시(男子團的老么參加的節目)
 6  

寫這個當然就是應援宋同學的啊 我作超大一個的
前一天晚上趕工作的~~~真是值得啊
位子在宋同學正前方看不到也很難
之前SHORY J在막반시就有說他們去菲律賓宣傳有歌迷拿막반시
哼~~~宋同學這下你也可以回去節目說台灣歌迷也有做了


但是還是要為宋同學抱屈一下
好幾次都他在唱的時候燈光師還有攝影師都還是在拍弘基
這樣很不專業ㄋㄟ
宋同學都沒唱幾句了鏡頭還不KEY他
但是說起來崔隊長更哀
KEY的鏡頭更少

再補充一點
弘基唱歌跑來跑去是一定要的
敏煥被鼓卡住兩手都很忙也沒話說
但是其他三個人可以自己找點事情作嗎?
有時候不需要彈奏的時候
崔隊長就把手靠在吉他上面休息
在真直視前方放空
宋同學兩手立正頭還給我看地上
請學學JOHNNY’S的精神 別人在唱的時候你也要忙著揮手送飛吻把自己搞得很忙
不然難怪大家都只喜歡弘基
弘基有穿這一件(五月天阿信設計的T-SHIRT)
 7  

我左後方的人喜歡李在真啦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使出吃奶的力量大叫JAI~JIN~
也有看到日本歌迷大約三四十歲 一眼就行頭就覺得是日本歌迷
偷聽一下講話果然是日文
弘基也有唱日文歌(這首還意外的現場挺多人都會唱)
對於韓文大家好像還是比較會日文
弘基幾乎都講韓文只有講一點點英文
現場聽得懂得大約不到十分之一(從反應就看得出來)
反正不管說什麼就說REEE就對了!!哈~~

講一下全團的生人感想 弘基-->跟電視上差不多 唱歌現場的確有實力也夠三八 但是小肚子 哈
在真-->意外的FAN很多 現場還有在真後援會在發名片宣傳在真
敏煥-->比電視上可愛 打鼓都把嘴巴鼓起來打得很認真 弘基還狠毒的麥克風嘟給他唱
宗勳-->說實在的我不大注意他 因為太遠了鏡頭又少 但是他一直在調音箱 然後就有雜音
承泫-->從抓癢就可得出果然是外星人 現場整個比電視上帥氣 但是和電視上一樣笨

這次買票會送贈品還有抽獎
贈品海報
 8    
 
贈品DVD光碟(還沒有時間看裡面是什麼)
 9

資料夾 我們剛好收集滿五個人 但是竟然是元斌沒有宋承泫
該不會是賣不出去才拿來送 因為我在日本官網有看到還有在賣這款資料夾
 10
 
1   
 
應援旗這個要先從官方預購200一把 但是聽說坊間只要160
 2

抽中的小卡三張(正反面)
 3 4 5  
 
 
抽中的簽名寫真書
 7  
個人掃圖慢慢波上來
宋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617604
崔隊長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617613

海報
 8  

造型超像姜新禹的敏煥
 9 10  
 1 2 3   

反正整個就是滿載而歸
所以整套的還拿了FT的購物袋去裝 哈
套一句葛雷塔的評語
就是因為這購物袋在微風廣場走路很像大明星
FANS整個眼睛都亮了!
當天這袋子就像LV的限量包
走路完全有風....
好吧~我們A得很有價值
只買一件T硬是A兩個購物袋 哈~~~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