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視庁 失踪人捜査課第一集收視率16.4
本來也是沒有要看的,
但是看了收視率就覺得還是來看一下(我整個有收視率的迷思)

澤村一樹登場挺帥的,近期的作品好像都比較少演這種冷酷的角色
好歹人家也是ごくせん第一季山美喜歡的帥警察角色
Wiki他的特技是英語,但是也沒有看到在日劇中秀一下的時候?!

這部的片頭拍得不錯,
挺有質感的

這一集的小女孩演得有點假,覺得太故意要演得像小女孩了
教授一個星期都沒有死掉,這個我覺得有點扯?
但是這樣結局是好的啦!
最後澤村一樹要加入失踪人捜査課是要找某個人?
至於是要找誰應該是最後一集才會知道?
我覺得他是要找當年因為自己的過錯而造成失蹤的某個被害者
在大家都放棄的情況之下
澤村想要再把被害者的音訊找出來,並且希望被害者還存活著
恩~~~應該是這樣..

p.s.這部的女主角森カンナ完全是個路人,
也不能算是女主角
只能是算跟在澤村旁邊的一朵花
也不算漂亮的花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第二集收視率13.2
第二集收視率有升!!!我以為就會跌破10了!

這一集一直在強調在中的帥臉
在中的妹妹說在中只有臉帥而已---好歹人家也是東方神起的帥臉擔當
上野樹里也說不能在這麼帥的臉面前吐
但是瑛太也很帥啊
在中對上野樹里講CHOWAHE,我就想起黃泰京在機場也有對高美男說
高美男聽了一直打嗝
但是上野樹里沒有反應,因為她聽不懂,而且也不CHOWAHE在中,
其實這五個人我覺得在中的實際情況最可憐
因為他有不能回韓國的理由──>因為被SM封殺了


這一部說穿了就是手機版的電車男

然後還有一條線要講一下
玉山鐵二和瑛太的那條粉紅線(鏡頭一順便有變粉紅色ㄟ)
該不會來個GAY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