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看完第一集收視率還沒有放出來
成宮寬貴1982年生的算是比較接近30歲了
扮起高中生還是可以,但是近拍的話就會感覺皺皺的
沒辦法仲里依沙和本鄉奏多是不折不扣的高中年紀,馬上就被比較下去
演成宮的姊姊實際年紀也比成宮小
成宮戲中的手機鈴聲是救護車的聲音ㄟ
我來以為和絕對零度的上戶彩還有矢部謙三的貫地谷一樣
但是發現後面兩個人用的是警車的聲音


本鄉奏多就是萬年高中的臉
我覺的他的造型都是這樣,可能是因為太瘦了頭也太小了,無法亂搞造型

仲里依紗也是瘦了一大圈,看她和溝端淳平演81DIVER的時候有夠壯的
都快比溝端還要壯了,後來和ARASHI拍廣告有瘦一點點
現在是真的瘦了

品川家開醫院也不錯,因為打完架之後隨時可以擦藥
其實我本來也有想說ハリケーン・アダ最後一集該不會找個什麼人來客串
結果竟然就是眼鏡妹
這個設定也不錯啦
而且劇情還挺輕快的,雖然第一集有一個小時,但是也很快就看完了
所以我就不懂山本裕典那一部體操可以搞到兩個小時

チェイス〜国税査察官~
NHK怎麼這麼愛拍國稅局的故事,去年塚本高史也演了一部NHK的稅理師的劇
江口洋界在裡面頭髮好清爽
還有我喜歡的麻生久美子,因為時效警察的關係,所以我都叫她三日月

那個維京群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去?
整個風景很漂亮


重點來了
我要講的是ARATA
他就是和窪塚洋介演電影乒乓的對手
那個時候覺得他超帥的ㄟ
但是現在怎麼夭壽的一下子老了很多
雖然是不年輕了,但是最近造型怎麼都走這種老人路線
看他當年乒乓多年輕
這位同學日劇沒拍多少,電影倒是拍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