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ーム・バチスタ1-3
本來沒有要看的,但是看了笑っていいとも!就想說好像不錯看,來看一下好了
先講一下前三集收視率,12.4、14.5、14.2 節節高昇
本來就有點收視率迷思的我就有想看了
結果一口氣看了三集還真是不錯看!

也是在講救命中心的故事(日本急救中心的事情還真是多)
西島秀俊演的速水和救命病棟的進藤醫生一樣,再多的患者都會接進來
但是這部的急救中心比較沒有救命病棟或者code blue那樣的急促緊張
重點在於每一集都會有病因不明的患者送到這邊
然後急救小組每一集都在想辦法找出病因
因為這些病因對我這種一般人來講真的是完全沒聽過
裡面的醫生也都要花費不少功夫才能找的出來,透過病人的蛛絲馬跡找出病因
尤其是速水還不擇手段要找出病因
例如給懷疑水中毒的病人水枕(故意讓他晚上偷喝水枕裡面的水)
但是速水也是醫術很高明決不輕易放棄病人
很愛吃佳倍佳棒棒糖,在速水的辦公室裡,點滴下面放了一整顆的棒棒糖樹

仲村トオル是厚生勞動省的人,在第一季的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好像也很有份量
我現在都想去看一下第一季了
仲村トオル通常都和伊藤淳史一組
為了要調查這個醫院還放了一組お泊りset在伊藤的辦公室 哈
仲村トオル在這一部是演比較屌兒啷鐺的調調

剛好有西島秀俊的生日 還是急救人員把蛋糕送來
蛋糕是救護車 哈

*国税査察官2*
我整個是傻眼,Arata竟然會讓麻生去生個小孩來逃稅
更扯的是麻生還原意幫他生!!
上集的飛機失事來逃稅,這一集真的很不擇手段ㄟ


是說這一集也有石黑英雄
還演中國人
有講幾句廣東話
害我忍不住去wiki他一下(該不會有中國血統?)
他道道地地的栃木県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