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2


這一集是不登校的問題,日本的校園劇裡面幾乎都會安排不登校
是說日本的學生這樣不登校學校也不會怎樣喔?
我記得台灣只要三天沒來上學就要通報相關單位ㄟ…
不登校的千葉家覺得很漂亮,應該是什麼博物館之類的吧?
還沒有公佈拍攝地!

我怎麼覺得接下來會安排本鄉奏多喜歡上足立花,這樣就好笑了!


品川大地在部落格上說他看了李柄憲的IRIS
然後也想要練出王字肌 所以找了千葉一起仰臥起坐
不找本鄉奏多的原因應該是本鄉太瘦根本沒有肉可以鍊
P.S.IRIS的日本的收視沒有很好,日本媒體說是因為藤原龍也配音不符合李柄憲的形象
奇怪 收視不好都要怪配音員喔 切~~


拍攝地
品川医院
杉島デンタルクリニック 東京都町田市つくし野2-27-10
這邊有說怎麼去.這家診所的網站上面還寫了自己當上的拍攝地.
http://sugishimadentaloffice.jp/access.htm

******************************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第三集收視率10.8
果然降下來了,該不會真的下一集到個位數了吧?
這一集大家很快的coming out,
把隱瞞的事情都講出來了
我還以為會瞞到更後面?

還有瑛太和井川遙的刺青只是兩個人愛的見證喔~~
我本來以為那個是什麼組織的標誌
因為第一集鏡頭處理是和上野樹里弟弟吸煙的鏡頭處理在一起
害我亂想

還有井川遙這樣安排很賤ㄟ 自己跑去結婚還在那邊OOXX....

最後在中和上野在那邊要親不親的
要是親下去
東方神起的迷應該會…


拍攝地
五個人第一次會面的bar
J TRIP BAR 西麻布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4-2-4 TheWallBldg.B2F~2F

一堆瑛太

VOICE的瑛太


交響情人夢的瑛太


UNFAIR的瑛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