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参者第四集收視率14.7

果然容疑者是黑木梅紗
不小心瞄到下一集的預告也把嫌疑放在黑木梅紗身上
但是越這樣黑木就越不是凶手
因為不要太小看東野圭吾

可惡這樣唯一的線索又斷了
不大可能又會是三浦友和
難不成兇手真的是向井里,那懷孕的又是誰?




月の恋人 第一集收視率22.3

一開場的松田翔太和木村在敞篷車上面的造型兩個人也太像了吧
松田好像有點變胖
筱原涼子再喝豆醬啃油條,哈!果然是中國的式的早餐
中國的早餐比較沒有台灣的美而美或麥味登之類的
麵粉製品真的比較多,個人覺得也不錯吃
社長之前有帶去北京公司下面的巷子裡的一家早餐店(我每天晃都沒發現)
忘了是什麼餅裡面包不知道什麼菜和蛋,不錯吃
老闆有跟我說那是包什麼,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因為中國和台灣的菜名很多就不一樣
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馬鈴薯叫土豆,我去之後學到番茄叫西紅柿
現在知道蜻蜓叫水黽了….

日本吃麵站著吃也就算了
木村他們開會也站個開喔!!!遇上會念的老闆腿不就斷了

喔喔喔然後看到了流星花園的美作阿部力(西門松田也有演啊 哈)
一直聽說阿部力會講中文,講的還真是比一般人好
看林志玲和木村對戲,感覺很妙
還有,兩人身高差不多 嗯嗯嗯
然後林志玲的戲份還真是多,所以他會跟木村一對?
我本來以為木村最後還是會跟筱原涼子一對ㄌㄟ
反正北川景子的戲份不多,很好~~~
北川剛出來我還挺喜歡的
後來她都利用合作的男星來吵新聞,
所以我覺得劇中的角色她根本就是在演自己…


松田翔太在裡面叫做蔡風見...有夠力



似顏繪轉「ボブ吉」デビューへの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