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IwuvgUkAAUnsT  

上次來tohoシネマ日劇スクリーン1是看藤原龍也的カイジ舞台挨拶

那也是三四年前了吧,是說上個月也有來這邊看佐藤健爆漫王,只是場子不一樣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這次我的票是神位,是第二排,中間偏左

第一排根本沒坐人,因為是公開後第一場,所以電影播完後,第一排就坐滿了記者

果然是公開的第一場,有比較多花招,上次爆漫王也一樣,--->我以後都要抽第一場

tn_IMG_0107

我一直注意西島本人的眉間的皺紋,

西島說兩三年前開始拍這部片時自己還不是這麼有名

現在總算把這部系列拍到大結局,內心一股衝動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

 

然後ビートたけし一發言就是好笑,說其他人都打打殺殺,飛來跑去的

自己只是躺在床上,最後坐了直升機走,很輕鬆,真是對不起其他人

最後的一場戲,旁邊都是火,自己臉上上了三層的妝,熱到好像在烤千層派

 

主持人問了大家拍戲有沒有什麼小趣事

(伊勢谷友介講話跟當年我看カイジ的舞台挨拶一樣好笑)

伊勢說他在菲律賓的戲份比較少,放假時就跟阿部力去菲律賓鄉下玩耍

結果喝了很貴的水之後,拉肚子,被送醫院,給劇組添了不少麻煩

香川照之就回說,便宜的水也會拉肚子

主持人:「所以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水不管便宜還是貴,都會拉肚子....」

 

香川照之說,在菲律賓拍攝時,當地也有四個化妝師,

結果沒想到四個是人妖,就是長得太漂亮,日本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他們是人妖

然後重點是,菲律賓的化妝師每個人都喜歡松坂桃李,

化妝師每天都一直叫「松坂くん、松坂くん」--->香川用外國人的口音說,很傳神

站在一旁的松坂桃李還很驚訝,不知道自己在菲律賓化妝師界這麼吃得開

 

池松壯亮跟我兩年前看他跟妻夫木聰的舞台挨拶一樣安靜

主持人問他問題時,池松還說:「恩....怎麼辦好呢?」 (就是沒有話可以說)

在旁邊的伊勢谷友介就很賤的說,人家池松現在走冷酷路線,不回答也可以啦

池松就順勢說,那我就不回答了,謝謝

 

等到主持人問ビートたけし問題時,ビートたけし也說他要走冷酷路線,不回答...

總之ビートたけし相當搞笑,站在旁邊的西島都笑到把麥克風拿開,怕自己笑太大聲

 

最後介紹桃李同學,一排站開來,桃李還挺高的,應該有180以上的身高果然不是謊報的

臉有夠小,臉上可以說是沒有多餘的肉,線條滿分,臉比電視上瘦

我之前看「麒麟の翼 〜劇場版・新参者〜」就注意到他的手很漂亮

所以今天我也一直看他的手,他可以說站在我前面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其他人講話時,我也一直看松坂,然後聲音低,我的菜

媒體的拍攝時,閃光太多,桃李同學的眼睛還有點受不了,一直眨眼睛

也可能是最近拍日劇,睡眠不足?!

 

最後還玩了日本的不倒翁遊戲,為了配合戲中也有不倒翁的橋段

但是遊戲有點冷,主持人跟來賓都有點故意消遣這個遊戲

但是ビートたけし玩的時候就是有趣,看明天娛樂新聞有沒有影片,有再弄上來

主持人還特別跟媒體說,不倒翁遊戲一定要寫在報導裡,不然今天玩這遊戲就沒意義了

 

提一下玩不倒翁遊戲,要把自己的麥克風給工作人員,然後從工作人員那邊接過來道具

池松同學有把麥克風的握把部分轉向工作人員,就像遞剪刀給別人時,會把握把朝向對方

玩完不倒翁遊戲後,也是把道具的握把朝向工作人員,

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但是迷妹們都看在眼中啊

news_xlarge_1X4A9048

最後媒體要拍照,所以演員先下台一次,然後再出來,手中拿著莫名的MOZU槍?!

媒體站在第一排,從左到右都站滿了,所以演員要從左邊一直看鏡頭,然後中間,然後右邊

媒體會舉手然後大叫:「請看這邊,請看這邊」

剛好大家正要看某一家媒體的鏡頭時,ビートたけし又在搞笑,然後西島就大笑看ビートたけし,沒看鏡頭

記者馬上大喊:「那個...西島さん,不好意思!!!!!」

西島馬上像小孩子做錯事般收起笑臉,擺出帥臉再次看鏡頭

最後大家手上拿的MOZU槍,本來是要像007帥氣地像四方射擊

結果ビートたけし又帶頭搞笑,結果大家就擺這個姿勢來射擊,

無題

發射!!!!!

main 

桃李整個就是瞄準我射擊馬(<---自以為是),我全身上下都是綵帶,最前排的幸福

我全身都蓋滿了黃黃的彩帶,還想說彩帶上怎麼都沒寫字

tn_IMG_0135

再仔細一看,有參著有寫字的大條彩帶

tn_IMG_0136

把我身上跟地上的撿一撿,就這麼一堆

tn_IMG_0137  

 

第一場的挨拶大概有30-40分鐘,第二場的開演前也有挨拶,朋友臨時不能來,我就繼續看第二場挨拶

第二場沒有遊戲,也沒太搞笑,就是大家宣傳電影的官方話的感覺

而且才進行15分鐘,主持人就說時間到了,幸好我有抽到一場的挨拶,超值回票價

 

戲中的西島一直打打殺殺,白襯衫到最後整件都是紅的

然後桃李有出現的鏡頭,我幾乎都不大敢看,超血腥,桃李還吃了菲律賓的ooo(不暴雷,)

看完出來發現有貼一牆的海報,立馬跑去拍

我一拍完工作人員就動手拆下來了,早知道要個一張來貼貼,但是工作人員應該不會給我><

 tn_IMG_0116  

 

tn_IMG_0080  

第二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