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愛參觀工廠類的,既然到了關東來了,我就真的要卯起來參觀

今天要介紹味之素工廠,有兩個參觀行程,一個是味之素,一個是烹大師

我上網預約時看有時間配合剛剛好,我就早上參觀一個,下午午參觀一個,哈

1

搭川崎大師線在「鈴木町」下車

2

車站旁邊就是味之素工廠,

3

但是請別衝進去工廠,請跟著地上畫的PANDA腳印前往味の素うまみ体験館

5

先到櫃台報上你的大名,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參觀流程介紹單跟訪客掛牌

6

然後帶來的手提行李,可以寄放在置物櫃,

7

櫃子上都是可口的東西

8 9

我把包包寄放在馬鈴薯裡,外套不要寄放,因為大概有十五分鐘的戶外參觀

手機也不要寄放,因為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10  

等集合時間到之前,旁邊有味之素商品的販賣處

說到味之素,大概就是這隻紅色PANDA

2 1 3  4

牆上也都是

5

粉紅色的PANDA是紅PANAD的妹妹,金PANDA是味之素100年週年紀念發行的

6

一旁有很多用味之素作的美味料理食譜

7

如果你想自己煮來吃的話,

 8  

只要按列印,這台印表機就會印出食譜讓你帶回家

9

正式參觀活動開始之後,是到一個放映室看介紹影片

影片的內容,我留著在烹大師篇再介紹好了

看完影片之後,走到體驗館的另外一邊,

這邊展示很多美味的來源的食物,味之素現在主要的來源是甘蔗

啊我老家旁邊就一大片啊

但是在日本很少人看過甘蔗本人

1

一旁的介紹味之素歷史的介紹牆

發現味之素的池田先生跟把味之素發揚光大的鈴木先生

2

下圖這瓶就是當初第一瓶味之素

如果現在打開來,還是可以吃喔

因為味之素是沒有保存期限的<----這我還真不知道!!

3

接下來是日本歷代不同的味之素包裝

4 5 6 7 8

再來這一片牆是各國的味之素

9

好樣的!  有台灣!

10  

累了!  先寫到這裡,改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