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下週第九季開跑
真是期待


因為被The Big Bang Thoery 笑到不行,
所以看了同台CBS播的Two and a Half Men
製作人之一也是Chuck Lorre,
內容就是走單身漢喜劇,
兩個好漢Charlie、Alan和Jake(因為是小孩所以算半個好漢)
片中大多遷扯到放蕩單身漢的情節,sex,酒精、派對,所以小孩子不適合看
所以Jake應該私底下都不能看自己演出的這一部
我會看這一部下去是因為第一集的Jake太可愛了,臉頰像塞了兩粒貢丸


後來發現越來越好笑,現在美國到第七季
但是最近Charlie Sheen說要退出劇組,所以不知道會不這是最後一季?




Charlie Sheen as Charlie Harper,,
查理辛其實我跟他不太熟,只覺得他常常鬧事出庭,婚姻來來去去還有家暴。
在片中飾演寫廣告歌的帥歌作曲者,在家工作永遠不愁吃穿的感覺,花錢如流水
有一棟在馬里布海灘旁的大別墅,
標準的花花公子,沒有SEX和酒的話會死掉,把妹沒有不成功的,
但是除了飲酒作樂以外的基本生活常識一點也沒有
有一次Alan教他用洗衣機洗衣服,
為了安全因素,如果清洗中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洗衣機就會暫停運作,
Charlie光這樣開關蓋子就玩了很久,覺得很神奇
Charlie還問Alan那要怎麼知道衣服已經洗好了?
Alan說洗衣機會打手機通知你,Charlie就檢查了一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帶在身邊 > <”
他在The Big Bang Thoery也有客串一下,就是演自己。
基本上片中Charlie的設定也有點是基於Charlie Sheen實際生活的型態下去設定的吧?


Jon Cryer as Alan Harper
Charlie的弟弟,職業是脊椎推拿師,他堅持自己是個醫生
但是片中的人都取笑他只是個假醫師,因為不能開藥給病人、也不能幫別人動刀
和前妻離婚無路可走,所以來投靠Charlie
第三季的時候又和年紀只有一半的Kandi在LAS結婚,第四季又離婚
所以現在要負擔兩份的贍養費,片中一直在講到贍養費,所以我學會了Alimoney
Alan出門都不帶錢包,因為他都想要Charlie付錢,理由是自己要負兩份贍養費
相對於Charlie的風流倜儻,Alan情場手段十分的糟糕,常被Charlie和兒子Jake取笑
Alan本身很無聊又不風趣
有次Alan的女朋友要幫他舉辦40歲生日派對,女朋友希望可以是個有趣歡樂的派對
Charlie說只需要作一件事情就可以讓派對歡樂又有趣──>!!!不要邀請Alan!!!


Angus T. Jones as Jake Harper
Alan的兒子,我會看這一部完全是為了這位同學,他還有演過電影心靈投手 The Rookie
第一季的時候才10歲,現在演到第七季都快成年可以喝酒了
第三、四季的時候明顯發胖,但是後來有抽高….所以沒有變成小胖子
片中設定是周末才會來Charlie家過週末,平時和媽媽住


很愛吃,有一次和Charlie打賭他能吃下一串香蕉或者一桶冰淇淋?
結果Jake選擇賭香蕉,
Jake吃完一整串香蕉贏了之後,
還問Charlie他可以繼續把那桶冰淇淋吃完嗎?

在學校的功課很不好,都教他泡妞,
Charlie第一二季都帶Jake去逛超市,因為帶著小孩的單親爸爸可以吸引到單親辣媽
但是第三季之後Charlie就嫌Jake長的不可愛就不帶他出去釣單親辣媽
但是Charlie會在家裡傳授Jake泡妞技術,所以Jake對於爸爸Alan的泡妞技術斥之以鼻
應該說Alan毫無泡妞技術可言


Charlie為了泡芭蕾舞老師,拿錢收買Jake去學芭蕾舞(因為只收小孩當學生)
Jake本來不想(因為男生穿芭蕾舞衣很緊,Jake又很多肉)
但是看到芭蕾舞老師之後,Jake整個也很想追芭蕾舞老師,
在家狂練芭蕾(Charlie還幫他練習) 那邊很好笑


Jake在學校鬧事,Charlie到學校去了解情況,結果泡上了老師
Jake還換過吉他老師、跆拳道老師、童軍隊社團
因為Charlie都泡上了老師

Jake後來進入青少年期,大家也要開始防止他碰酒、車、和女人
有一次Charlie要Jake先wait hime in the car
Jake:那給我你的車鑰匙
Charlie:我才不會笨到給你車鑰匙(怕Jake會企圖開車)
Jake:你不給我鑰匙我怎麼wait you in the car
Charlie:那就wait me by the car
Jake:我今天沒擦防曬,我會曬黑!
Charlie:那就wait me under the car!!!!

Charlie有一次說Jake和女朋友之間的情感只是puppy love(意指小朋友間的小友誼)
但是Jake就想要反駁說他們的情感是真的
然後Jake:我們才不是puppy love,我們是DOG LOVE!!!

這個是我覺得Jake也很經典的一個笑點(截圖轉百度)













Marin Hinkle as Judith Melnick
因為懷疑自己是同志所以和Alan離婚(其實還有受不了Alan的怪異個性)
但是離婚之後又開始跟男人交往,後來和Jake的小兒科醫生結婚
其實有一陣子我很不喜歡Judith,因為他一直在榨乾Alan的錢
正常的贍養費也就算了,
跟Alan拿錢去看心理醫生(因為Alan給他心理陰影)
跟Alan拿錢去做整形(因為Alan讓她過去的日子不漂亮)
跟Alan拿錢去夏威夷度假(因為跟Alan離婚之後壓力太大)


Holland Taylor as Evelyn Harper
Charlie和Alan的媽媽,Charlie和Alan都不喜歡媽媽
媽媽打電話來的話,猜拳輸的人要去接(通常是Alan)
職業是賣房子的經紀人,講話很狠毒
有次Evelyn參加喪禮回來,穿著喪服到Charlie休息
大家讚賞她穿著喪禮很高雅大方
Evelyn就說所以我希望我周圍隨時有人死掉


Conchata Ferrell as Berta
Charlie的管家,Charlie無理由的就會付她很多錢
看似沒有在做事,但是又常常看她拿著清潔劑或抹布走來走去
最喜歡看Charlie一家的糗事
如果本來趕著下班因為要去搭末班公車
但是Charlie準備有糗事要發生的時候,Berta就會說那我改搭計程車就可以了…

對於Jake會把廁所弄得很髒這件事情一直抱怨
有一次Alan要Berta babysitting Jake,Berta逮到機會指使Jake清理他的浴室
Jake一邊清理一邊抱怨,Berta就在旁邊冷眼觀看並要Jake以後請發射準確
就在Jake快要清理完畢的時候,Berta先離開到廚房去
但是過了一個多少小時,Jake才從浴室走出來
Berta問Jake不是快要清理完畢了嗎?為什麼又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Jake:就在我快要清理完畢的時候,我突然有了尿意…..so…..




超多人來客串過
查理辛的爸爸和哥哥都來客串過
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
安利奎(應該是第四紀的最後一集)出現在裡面超帥的
欲望師奶裡的Suasn也有來演過Juidth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