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檔最晚播的一部,也是我期待中的一部
第一集的就在期待搞笑
是也有時效警察的白爛,但是沒有時效警察那麼多惡搞
最經典的就是再來君(時效警察坐在小田切隔壁的短髮女警)的對決
再來君把板擦放在門上,要試試看能不能砸到小田切
結果小田切利落的接到了板擦
但是鞋子卻被黏在門口,所以一口氣只穿著襪子衝到桌上
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時效警察裡面每次都在那邊蓋『時笑』印章的熊本課長也有演民宿老闆
他跟栗山千明說明天的早餐是「魚的木乃伊」(就是魚乾)
果然只有小田切讓笑得出來,栗山千明完全聽不懂

第一集果然沒有把案子破掉
又要等到第二集
只能說失蹤又回來的東雲應該不是東雲
真正的東雲已經死了,但是那是誰冒充東雲?
我只能說是那個男生四十萬新也
因為他要報復那四個女生
老師和司機雖然有嫌疑,但是越有嫌疑的越不可能是兇手

小田切說為了要試試看東雲是不是真的肌肉功能恢復中
故意翻倒了果汁
什麼果汁?明明就是草莓口味的可爾必思吧?
那個顏色噁噁怪怪的


之前的時效警察有藍色的そーぶくん(上圖) 
這次的吉祥物是SAP週邊的貼紙(下圖)






還有資料夾

拍攝景點介紹『南熱海警察署』
舊神奈川県立三崎高校
神奈川県三浦市初声町下宮田5
http://www.rocknogakuen.jp/access/index.html
這邊還挺多人來拍過的,因為學校被併了,所以沒有學生了,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榮倉奈奈和佐藤健的高中
オトメン:銅蘭高等学校
曲げられない女:菅野美穗媽媽教書的學校
-------------------------

第二集收視率8.5
第三集收視率7.7
本來以為一集一個案件
結果看完兩集下來應該是一整部日劇就這一個案件
是覺得進度真的有點慢
笑點有不夠多


第二集他和女警桂東在那邊互整才好笑
桂東把板擦裝在門要砸到小田切
結果小田切一手就接到
結果一入門鞋子被黏在門口
小田切整個人衝到桌子上去
桂東還說:「一勝一敗!」
笑到死了
時效警察的時候桂東辦公室的位子坐在小田切的旁邊
兩個人就常常抬槓




第三集桂東又整到了小田切
把咖啡杯的底挖空
所以現在是桂東兩勝?! 哈!!

劇中的那個巴士最近要開始展出(是說我一點都不想看)
還有送扇子啦
扇子上面如果有小田切的頭我就要
想到之前在台場為了要得到小田切的扇子,應試買了一瓶它代言的飲料
幸好不一定要買啤酒(扇子是代言啤酒),拿到馬上煽
扇子和毛巾在夏天都是我的好朋友
■イベント概要■
【展示場所】 「ららぽーとTOKYO-BAY」(南船橋)北館1F 無印良品前 バス停
【展示期間】 8/19(木)~ 9/19(日)
【うちわ配布イベント日時】 8/19(木)13時~

新的一波週邊出了
馬的我都超想要的
誰有要去六本木HILLS的請幫我帶一下週邊回來

藍筆

杯墊

便條紙

便條紙內頁(這個超可愛的)

鑰匙圈

還有小田切在溫泉飯店穿的睡衣



第四集收視率6.8
第五集收視率6.4
第六集收視率6.6
大結局收視率7.8 平均7.67 排行第11名(共14部)



看完了這一部的結局有點無言
但是又覺得這樣的結局安排好像比較好
只是整部的步調整個也太慢了吧?

重點就是荻原聖人和戲中學生東雲想要實驗人死後的經驗
所以讓巴士消失,讓其他三位女學生經歷死而復生
應該是這樣解釋嗎? 我也不大確定
最後小田切讓和東雲搭著巴士,所以是要去死後的世界嗎?

傳說中會有時效警察的三日月來客串
結果也沒有
切~~~
還有一點那個速子到底是誰,也沒有交代?
我本來以為是就是麻生久美子要來演一下

小田切在這一部都是屌兒啷噹
但是栗山千明要被狄原聖人攻擊的時候
小田切讓救了栗山然後在那邊大罵栗山的時候
很有男子氣概的帥氣

恭喜一下小田切讓要當爸爸了
這對夫妻到底是不是為了要生小孩來穩固他們婚姻不和的傳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