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ARU的婚紗還是用運動褲做的,真妙


男二是向井理還是覺得太弱了
是有比第一季的加藤和樹強一點,但是不夠強
然後沒有國仲涼子ㄟ,我還挺喜歡國仲的


之前的製作發表會
綾瀨遙強調她還是HOTARU,所以沒有跟仁先生在交往喔

-----------------------------------------------------------------------


第一集收視率16.2
一開始打出16點多的漂亮收視率

開頭就不錯笑
還有小驚喜人物上地雄輔
但是上地這一檔還在別台有主演
竟然跑來NTV客串

向井理一登場就穿個短褲
果然是走放浪不羈的角色設定
最近未來有在播他的花樣男子X6
就覺得向井理的造型沒什麼變?

綾瀨螢的白痴搞笑還是很經典
部長說的話
綾瀨螢都會像古代武士回答將軍那樣HA!HA!
回日本以後在家裡要第二次和部長會談的時候
口氣還改成「仁」裡面「野風」的句尾A~LIN~SU~
真是笑死我了

藤木部長果然有點老了
劇中有播三年前的片段,就覺得現在比較括了
髮型有點太長了一點
應該再剪短一點
但是藤目部長和綾瀨螢兩個在耍白痴的時候還是很好笑
兩個人還穿嘉年華的那個服裝
犧牲真大

還有我對那個嵐山的海豹也很好奇
真的有這一隻嗎?

還有一條線就是那個謎樣的木村多江
女兒一定不是藤木直人的
但是應該是有苦衷然後叫藤木假裝當爸爸
那個女兒就是相葉雅紀演的MY GIRL的女兒

這次有推出週邊商品
這個是週邊手機吊飾 日幣777

------------------------------------------------------


第二集收視率17.4
上升ㄟ
廢話!
部長都跟傻宮求婚了,收視怎麼能不上升呢?

第二集還是好笑
傻宮竟然還給它穿上蜜蜂裝
我只能說綾瀨遙真的很敢演
但是她本人私底下真的很安靜
看他去上過一次嵐的宿題君(安靜又好笑)


藤木直人在KIDS FAIR坐在帳篷下面有給它帥ㄟ
鏡頭帶過去 真的是中年帥哥
也不能說中年只能說熟年?


KIDS FAIR的那個地方又是在龜戶Sun Street
之前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在中買戒指給上野數理也是在那邊
怎麼我去住過之後大家都愛在那邊拍啊?

下一集向井理要出擊了
看部長要怎麼接招

這一檔果然是這一部最令人期待的
現在就看明天松本潤和竹內結子的月九如何了?


------------------------------------------------------


第三集收視率15.1
是因為苦瓜這個橋段不夠說服力所以收視率才跌的嗎?
我一開始以為這一集是要講說要結婚就要會料理
結果竟是苦瓜
日本的苦瓜綠色的
印象中我應該沒有吃過
有機會要來試試看

最後部長要給傻宮親下去那邊
真的很令人手癢癢ㄟ
我看導演應該會忍到最後一集才給親
搞不好最後一集都還沒親到
不然就安排向井里先親到好了 哈



-------------------------------------------------------------------


第四集收視率14.9
這一集又是颱風天
我記得第一季的颱風天,部長也試是穿著整套的雨衣
但是這次換成向井理穿了
我越看越喜歡向井理了
這一集向井里正式宣戰了
哈哈!!
部長你感受到危機了吧?!




拍攝地 大家上班的公司【SW Build社】
アートヴィレッジ大崎セントラルタワー
http://www.avoct.com/access.html
這邊下次也可以來拍一下照,也是很多戲都在這邊拍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三浦春馬就是從這邊掉下才被武士附身
マイガー,相葉雅紀的寫真被選入展出的地方
絶対彼氏,主角們工作的ASAMOTO

-------------------------------------------------------------------


-------------------------------------------



第5集收視率15.3
第6集收視率15.0
第7集收視率15.3
第8集收視率15.0
第9集收視率14.2
第10集收視率14.0
第11集大結局收視率17.0 平均15.46 排行第一名(14部)
因為這幾個禮拜有點忙,所以後面這幾集是一口氣看完的
我只能說越看我越喜歡部長了
以前都不懂大家為什麼會喜歡藤木直人
就算是看了部長也有演的【戀愛革命】,我喜歡的還是押尾學
部長在這一部整個很放的開,
還對hotaru講yorobiku這種只有澀谷年輕辣妹才會講的話
經典的一幕是
Hotaru把補來的魚放在冷藏庫後拿出來煮給部長爸爸吃
結果部長爸爸吃了拉肚子
部長就說不要太依賴冷藏庫,沒有什麼事永遠不會變質的
結果hotaru就說那我們的愛呢?
部長就回答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變質,兩個人還『磝』了一聲
真是太經典了!!


Hotaru和部長的對手戲真的很經典,
Hotaru要去修行有夠白目,
吃流水麵那邊也很白目。
還有緯來日本台有到日本去探班
所以後面幾集一直有講到台灣
幹麼不部長順便來台灣出差取個景順便宣傳
不然sp來台灣好了!



向井理越演越覺得不錯,整個有讓部長感到危機非常好
覺得向井理也一直在整hotaru的感覺
但是又真的很喜歡hotaru,
Hotaru最後和部長還是和向井理在一起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