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二宮上花王咖啡宣傳電影大奧

本來今天要去簽約房子,但是不動產休假,所以我下午就亂晃
出門前在考慮說是要去柏駅還是要去松戶駅
這兩站都算是附近比較繁華的
後來去了柏駅
林さん有推薦進的龜有也熱鬧,
但是龜有的資料還沒有查,所以就想說下次再去
因為天氣預報明天又會變冷(20度以下)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買一兩件秋冬的衣服

上網還查了ㄧ下松戶附近有沒有日劇景點
松戶那邊有櫻井翔演的「特上カバチ!!」的一個景點
拍在相機裡,下次去找一找
突然想到我是要去柏幹麻查松戶的日劇景點?
有啦!今天去的柏的柏"高島屋ステーションモール"電車男有在那邊拍
(但是完全沒印象)


到馬橋車站先買了suica的車票
500押金+1500的車錢=2000
沒有什麼搭乘優惠.但是每次搭車就像捷運一樣逼逼就好了.不用在那邊買票
有些有貼企鵝標章的商店也可以用suica結帳
買的時候有可以標示自己名字的suica.遺失的話可以靠資料補發
但是要填一堆資料.我嫌麻煩.就買了普通的suica.


順利的搭到下幾站的柏
本以為南口出來就會看到丸井.但是出來右轉要再走進shopping mall旁邊的樓梯才是丸井..


搭下手扶電梯前面是條很熱鬧的商店街.右手邊就是丸井


繞到旁邊pagora四樓的tower record看ㄧ下2pm的dvd預購
11月底才發行的.晚一點再來預購好了
ftisland也開始預購了.也是晚一點再來預購好了
arashi的新單曲出回阪已經預購滿了.真的很火.

丸井的一樓有orbis和fancl.晃了一晃還是晃到fancl去了
想說去買一下有沒有像台灣的聖克萊爾的拔粉刺組
但是沒有.
小姐很好心的幫我用儀器測了一次皮膚狀況
說我的皮膚狀況還是很好的ㄌㄟ(我真是大驚)
雖然說是坑坑洞洞.但是裡面還很有水
我順便請小姐幫我測一下眼袋的地方
屬於中等.就是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袋又黑又皺.
我發遍日本女生的粉底真的塗的很好
白白粉粉的但是不會覺得粉很厚
我有空要來請教小姐教我怎麼弄得日本妹一樣的粉底

最後買了飾色粉底液(因為我的RMK快要用完了)
還有眼霜.有治熊貓眼和皺紋的.我就跟小姐說我都需要 哈阿
但是小姐推薦現在我比較需要去皺.所以先買了去皺了
丸井可以辦他們的聯名信用卡.消費可以打九折
FANCL小姐很好心的帶我去辦.但是我沒有帶外國人登錄証.所以目前不能辦
下次一定要去辦ㄧ下.可以集點又可以打折
不然刷台灣的卡還要扣國外手續費
所以我現在都不大敢刷.
我的FANCL卡放在台灣.所以今天又申請了一張
然後小姐給了我試用品.還有一個月之類回來消費會有優惠的卡
我ㄧ定會常去的ㄚ.丸井我愛


肚子太餓了.就在7-11買了我最愛的花生巧克力
一樣100很便宜.ㄧ樣好吃
因為馬橋住的附近目前還沒有發現7-11.所以都沒有機會買
吃了一顆巧克力又繼續逛.


丸井四樓的LOWRYS FARM殺了日幣快一萬五.台幣五千五左右
總共買了兩條褲子.兩件上衣.ㄧ件背心
整個便宜ㄚ.五千五在台灣大概只能買一條褲子和一件背心吧.
ㄧ開始先買了一件上衣和內搭背心
然後就跑去UNIQLO找衣服.晃來晃去完全沒有看到順眼的
連睡衣都沒有特價.就沒有買

後來跑去無印良品要買衣服.也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買了三雙襪子和化妝棉
因為我的襪子竟然忘了帶來.化妝棉算便宜.
無印現在買小量的好像都給這種塑膠袋
我有偷偷的看了一下枕頭的價錢.990算便宜吧
而且又可以丟到洗衣機洗.本來都想扛ㄧ顆回來了
但是想說房子找好再買好了
他也有整組棉被組+枕頭=10000.好像也不錯.

晃到GAP試了黑色的褲子.是很舒服.但是型不好看.而且打完折還要7800
繞了一大圈.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褲子.
所以又跑回LOWRYS FARM試褲子
ㄧ條3990.舒服而且型又好看.就ㄧ口氣買了黑色和灰色
而且我穿M的.不用穿到L.哈哈哈真好
而且我有兩個購物袋(因為買兩次).小的上班可以用.剛好小小的
想說買ㄧ下西裝外套.但是都沒有看到
丸井我以後應該會常來.福袋應該也是會在丸井扛


買完衣服也才四點多.就晃商店街的DONKIHOTE上面的大創
這邊一直在放KARA的MISTER..
大創裡面看到了喜歡的衣架.就一口氣把灰色都買下來.
想說以後衣服都不要折.直接掛著就好.我不會折也懶的折
還有地上黏頭髮必備的黏黏.連補充包都買了.黏黏在日本就比台灣便宜


大創下來看到AU的ARASHI DM.先A了兩本
本來要去東口的BIG CAREMA拿一大堆DM
但是沒吃午餐.提的東西又很重.所以今天先沒去




買完了差不多就準備回家

結果沒看清楚.搭到了快車.沒停馬橋.
就搭到了松戶再往回搭到馬橋
反正不要出站都不用錢.搭錯車也不是第一次了.


出了馬橋站.天橋上面就可以看到公司的大廣告.
把東西放回家.再次出門到附近的超市採買.


在百圓商店買了廁所用衛生紙.四卷才105便宜ㄚ
還有林SAN推薦的韓國拉麵.和辛拉麵差不多好吃.昨天很冷有吃一盒
MOW冰淇淋.新口味也買來吃ㄧ下.
土司吃完了.所以再買一條.
這些東西都只要105真的很便宜
ㄧ條土司可以當我三天的早餐


繞去便當便買了漢堡便當
因為好幾天沒有吃到熱熱的飯了
漢堡便當390.算便宜.也不錯吃
ㄧ邊看TWO AND A HALF MENㄧ邊吃完了


繞到我將來的房子的對面的LOWSON
以前就最愛在LOWSON買甜點.所以又繞去買甜點
結果買了超大的布丁
都快像小杯的木瓜牛奶了.還沒有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