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來賓是松崗修造
這一集有講到「亭主關白」 (好像是說大男人主義的意思,之前游さん有說過)


我覺得談話的時候不大好笑.因為松崗太熱血的
讓我覺得那種熱度是故意裝出來的.



大野和相葉都要熱情的吃拉麵
兩個人吃了都說很燙!超好笑!


運動裝二宮的出場很白爛


聞音起舞那邊也好笑


sho的起舞更爆笑(基本上除了報新聞之外.sho好像也苯苯的.尤其是手腳的部份)
他全身上下大概只有腦袋靈活吧?!

松崗強逼那一段比較好笑(松崗問的問題要馬上回答出來)
大野那一段好笑
松崗:你現在穿什麼顏色?
大野:黃色!!(大野明明穿的是綠色,黃色是修造穿的顏色> <)
松崗:你將來的夢想?
大野:沒有(我整個拍桌子大笑一聲,不知道鄰居有沒有聽到?)


最後的連續接球,要接25球,這個之前在校園瘋神榜時松崗也有讓v6玩過
第一次松本潤失誤


第二次相葉失誤


第三是松崗失誤


A團就圍起來要反松崗


本來松崗說要不要從25球往回數,
二宮說要從一開始數,因為arashi不會到25球就停了
會ㄧ直看能挑戰打到第幾球
二宮這一講我還挺感動的
第四次過了37球過關,


下一集的來賓是八嶋智人
我看到大野的造型就有點期待,還有sho是扮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