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嵐にしやがれ的谷原章介那一集有介紹PATY CAFE的蛋糕拼盤ケーキアラカルト

我查了 下竟然在我家附近,那就來吃一下

建築物本身就很可愛

2  5 6

星期一休息,平時是早上11點開門

但是事先預約的話,可以10點就去吃,所以我就上網先預約了

4  

旁邊這個樓梯上去竟然是律師事務所

3

這個才是店的門口

7

手工寫的看板會寫最近的特別菜單

我之前有一次兩點多來旁邊的面包店買麵包

PATY CAFE前就掛個招牌說 今天麵包和蛋糕已賣完,所以提早結束營業‧

看了我就更想來吃

1

店裡的樣子,

因為我們是開店前的時間預約,所以就只有我們,等於是包場  哈

4

3

門口

2

這個位子也被預約了

  5

牆上發現有簽名板,我的名人雷達又啟動了

6 

什麼!!!!  岡田將生也有來吃過!!  越來越興奮

7

我喜歡的吉瀨美智子也有來

8

菜單就是普通的資料夾頁

但是我們在預約時就已經點好了,所以也不用點菜了

1

這個是招牌料理的,手工酵母麵包蝦仁焗烤

2

我查這家cafe的資料時,很多人都推這個

因為他的麵包就是有名,的確好吃

3

再來是漢堡肉三明治

4

吐司也是烤得又香又脆,應該也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

因為我們想點兩個鹹的主菜,所以看了網站上面推這個,我們就點了,好吃

5

點主菜都有送飲料,有咖啡,紅茶,柳橙汁,牛奶可以選

6

然後是Arashi在節目上吃的蛋糕拼盤

蛋糕的內容是店家決定的,但是可以選要放冰淇淋或者布丁

最近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選了布丁,

7

布丁挖開是有點苦苦的焦糖,我推!

8

紅茶戚風蛋糕也好吃

9  

上圖的布朗尼很濃很濃,帶點苦味,

店家給了我們小盤子裝蛋糕吃,我們自己裝盤拍照  有沒有假掰

下圖起司蛋糕也濃郁,但是重點是下頭的餅乾有肉桂.....我們都不愛肉桂

10  

兩個人吃完了整個覺得很飽

基本上我們算是訂了三個餐?!

難怪我們一進門,店員就說請問您們是預約三個人嗎?

我們只有兩個人,只是預約三個餐.......

 

Paty Cafe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元町2-80-22

http://www.honeybunny.yokohama/patycafe/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