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過的第二個生日.因為和社長同ㄧ禮拜生日
所以搭社長的順風車到台場富士電視台旁邊的太平洋飯店吃大餐
...

ㄧ開始.先拿一些平時沒有機會吃到的魚類.還有超大的蚵仔..
大家都喝啤酒.我只能點可樂來喝.


這盤魚刺之類的高級餐.是主廚送的.因為主廚和社長是麻吉
下面綠色葉子包的是皮蛋.這邊要吃到皮蛋很難
社長和部長都很喜歡吃.本來想講說皮蛋以前都是馬尿下去泡出來的
但是想說用餐中.就不要講好了
.

第二輪的.因為義大利通心麵的那個鏟子很難用
所以我把盤子弄髒了
社長看了就說要拍得話起碼把盤子擦乾淨再拍阿
啊~~~不用啦!台灣人都很隨便..


西班牙布丁.現場用火烤.好吃.
上面的蕃薯小蛋塔.超脆.堪稱是今晚我的第一名


火腿也很贊


部長說這烤雞是日本第一好吃的炸機.我和游桑想說這炸機有那嚜厲害嗎?.
拿來ㄔㄧ下.果然是比日本其他的好吃.
但是台灣的鹹酥雞更是經典阿
問了一下社長們竟然沒有吃過台灣的鹹酥雞ㄟ
我超想是羅莉的.

綠色花椰菜不是配菜.是我去夾的
花椰菜和蚵仔一起煮的.夠味.又超軟的.只夾花椰菜.不夾蚵仔是不是很笨?
但是我已經吃了三個蚵仔.兩個煮的.ㄧ個炸的.都超大的.我不想痛風.少ㄔㄧ點好了


甜點.四種蛋糕都來一輪.
ㄔ完發現四種蛋糕都又換成新的口味了.但是已經吃不下.


就改吃小抹茶冰


部長從工廠拿來的茶.跟飯店要了茶壺和杯子來泡
有沒有很專業
果然是台灣茶.台南阿公泡的味道一模一樣.


快吃完了.服務生熊熊端來的蛋糕.還有玫瑰花
我和社長都有
更扯的是.竟然還會寫我的蘇.想說寫個そ或者ソ就很了不起了
看到那個"蘇"我整個很感動
是說日本也有九州的阿蘇火山.千葉的蘇我.但是蘇這個字會寫的應該也沒有幾個
謝謝你喔~大廚~~~~


蛋糕被我吃完了.旁邊擺的那個是照片.
服務生幫大家拍照片.五分鐘之後就洗出來送我和社長.
太屌了!!!太平洋飯店!!!


因為回家從地下室開車.所以拍不到太平洋的門口
只好拍拍台場的摩天輪來做紀念
..

發現他還會變色


黃色


藍色


然後上了高速公路還會看到另外ㄧ個摩天倫
這個摩天輪是葛西臨海公園的摩天輪



游桑送我的禮物
2002年的ARASHI購物袋.還有二宮的演唱會週邊貼紙.二宮都沒有變阿
還幫我A了WII的DM.


在新松戶轉車的時候.拍了三蒲春馬的新JR青森廣告.
三蒲也在祝福我生日嗎?
禮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