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FTISLAND在台場的三單SO TODAY發行活動
昨天才在唸說沒有在澀谷看到宣傳車.今天宣傳車就在台場附近亂晃
 
2
買了METRO跟海鷗百合號的一日券
今天幾乎沒花什麼錢.就是花交通費.
 
3
昨天買了百圓商店的針針線線.還我妹從台灣寄來的口罩.要來做應援物
至於怎麼應援.敬請期待
 4
早上賴床爬不起來.到了台場已經九點40分了.官網是說九點半開始發整理券
想不到我到的時候已經排到天昏地暗了
九店四十分開始排.快要到了12點才換到整里券.
 
 
5 6 7   
日本的排隊整個是繞來繞去.以為要到了之後.結果又繞到巷子裡繼續排之類的
但是都ㄧ定有工作人員.整個秩序很良好
幸好老娘排隊有經驗.已經帶了水跟我最愛的7-11花生巧克力來補充體力
但是可能是年紀老了.今天排的時候腰好酸
早知道把IPOD順便拿來備課.
 
 
8
這三張單曲裡面的TREASURE CARDS
 1    
換來LIVE券和HIGH TOUCH券
我這麼晚來當然是拿到二場15:00開唱的
算了啦~我有拿到就好了
我後面的兩個日本妹也是和我差不多時間來
ㄧ直在說他們太小看FTISLADN在日本的人氣了.以為這個時間來就可以拿到整理券了
結果並不是這樣
我拿的一千三百多號.後面有到兩千八百多號.
印好的整理券不夠.後面的號碼還是用馬克筆寫的
FTISLAND是不是真的要在日本紅起來了.12/19的演唱會也賣光光.加開12/28.我可能會去
 
 
2
排隊的牆上大電視也有FTISLAND
 3

宣傳車好像怕大家寂寞的樣子.ㄧ直在大家排隊的附近繞來繞去.
 4    
 
連車頭都有寫FTISLAND
 
5
來個我家宋同學的大特寫
 
6
拿到整理券之後.下午入場又是一個排隊.我的集合時間是ㄧ點45分
所以我就去富士電視台繞一下.又回來排隊
 
7    
今天LIVE的場地是在MEGA WEB.

LIVE三點五分開始.唱了新單曲的BOOM.BOOM.BOOM跟I CHANGE FOR U
我太久沒有看到宋同學了.怎麼覺得又變帥了 哈
唱完兩首.主持人就開始訪問.
就說這次的歌有兩首是在真填詞.鐘訓作曲.那大家都在什麼時候有創作靈感?
鐘訓好像是說邊彈吉他或鋼琴時候

弘基說他是在洗澡的時候
主持人問說是洗頭還是洗身體的時候
弘基回答是在用蓮蓬頭沖水的時候(還擺出沖水的姿勢)

敏煥說是去玩的時候
這時候我家宋承炫就說"有嗎?"
他常和敏煥去玩但是沒有感覺到他有在創作(然後現場笑成一片)

在真說他把燈關掉.在黑暗中.....這時候團員不知道那個人說看AV片
在真馬上說才不是ㄌㄟ
主持人就說我們家在真才不會看AV片創作.相信在真也沒看過AV片
在真就尷尬的笑了說はい.(我覺得在真一看有看過.而且是和其他人一起看的.)

輪到我家宋同學的時候.他第ㄧ句就說絕對不是在看AV片的時候
台下又笑成一團.
然後宋同學就擺出大家不要吵的姿勢.還故意裝很兇的叫大家"噓".
結果他說他在什麼時候創作我到真的忘了.只記得他在搞笑.

然後主持人又問台場是日本情侶約會的聖地
如果FTISLAND要約會的話.會帶女朋友去哪裡?
鐘訓講了韓國的不知道哪裡(這時候鐘訓還聽不懂主持人的問題.弘基還把問題翻譯給他聽)
弘基也講韓國的不知道哪裡.好像是他的長大的地方之類的.說那邊有很多他的回憶.
敏煥說要去北海道
在真說要去洗溫泉.弘基又兔槽說:就你們倆個去嗎?
在真又尷尬的笑.說這個只是"HOPE"(韓文)
主持人還問他說什麼是"HOPE""(韓文).台下的歌迷就說是希望啦.吼.歌迷真的很屌.都聽得懂 
我家宋同學說要去六本木逛街.然後ㄔㄧ蘭拉麵.(有內行喔.我也愛ㄧ蘭).
然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在去迪士尼.底下歌迷喔~~喔~~~喔~~~喔~~~~~
宋同學又說要不然去環球影城也可以
但是從六本木去環球是不是太遠了啦?
反正宋同學今天只要一開口就很好笑就對了

最後唱了主打SO TODAY之後就開始HIGH TOUCH
 
8
這時候我的秘密武器就上場了ㄚ
交出整理券之後.馬上帶上口罩.這個口罩太大了.我整個臉都被遮光光了.只剩下眼睛
這樣也好.就不用擔心妝花掉

第ㄧ個TOUCH的是在真.
在真本人有帥ㄟ.然後在真的人氣很高ㄟ.現場ㄧ直有人在喊在真
身高大概比我高半個頭.我還要抬頭看.

第二個是敏煥.整個有小隻.眼睛也小(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ㄧ直咪咪笑.邊咪笑邊TOUCH.有親和力
敏煥人氣也很高.他ㄧ講話.底下都尖叫

前面兩個都不是我的菜.隨便TOUCHㄧTOUCH就過去了.
第三個是我家的宋同學.他把西裝外套脫掉.只剩下一件白T.身材很瘦.也有高
很好很好
我TOUCH完之後.手就抓著他.想說他會不會看到我的口罩.然後領悟到我是台灣來的
結果他也回抓著我.我們兩個就十指緊扣在那邊對看.
我真是快昏倒了.台灣這兩個字就在我臉上.你怎麼都沒有反應阿?!
最後只好用眼神對他笑一笑.跟他掰掰
但是他應該知道我是支持他的啦~因為我在他那邊呆最久
我從台灣來的.應該抵過十個日本在地人吼?!
他會以為我特地來日本看他.(其實只是剛好人在日本.別拆穿我)

再來是鐘訓.本人果然很雕刻.皮膚不錯.啊我家宋同學皮膚也不錯
然後他ㄧ看到我就說"喔~TAIWAN!"然後轉過去跟宋同學說
唉唉唉~~~宋同學你反應就不能像鐘訓這樣好嗎?

最後是鴻基.人很小隻ㄟ.好像跟我差不多高
175果然有謊報.我今天還特地穿平底鞋.就是要揭開大家身高的秘密
我怎麼弘基的TOUCH沒有什麼感覺.好像他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TOUCH之後我也沒有很興奮.就希鬆平常
而且我覺得弘基本人沒有光環.不是說不明星.就是沒有光環,但是本人有可愛
比起來在真的光環還比較亮一點
 
9
TOUCH完離開會場想說要偷拍一下.但是沒拍成功.
 
1
這我們家宋同學最近壓手霸壓過鼓手敏煥
敏煥可是連前2PM的肌肉男宰範都可以打敗壓手霸的人
我們家宋同學竟然輕鬆獲勝
只能說傻人有傻福?
 
2   
今天1122有宣傳新聞圖出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