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二宮臉上也是痣多星.跟我ㄧ樣.下次回台灣要來點掉)
二宮新日劇還挺輕快的
二宮戲中儲金有八萬多,現在比我還有錢 哈,
二宮家看起來像某個住宅區,我ㄧ定要找出來,然後要拖游さん跟我去
還有二宮打工的便利商店
二宮的前女友也太普通了吧

日劇景點開始.因為應該會找個時間去羽田機場看arashi的飛機
所以先找品川附近的景點好了
.

二宮和老爸吵架的公園
港区港南2丁目15番,16番
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と品川グランドコモンズの間にある「セントラルガーデン」
http://www.sicity.co.jp/a/index_a.html




打工的大賣場 東京都調布市多摩川1丁目9番 くろがねや調布店
http://www.kuroganeya.co.jp/shopview.php?id=83
(這個應該不會去 太遠了的樣子)


打電話的是 品川区東品川3丁目9番 天王洲アイル橋
那我改天要去打一下
拍攝地之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897568


這位同學真的很會演.
社長說最近的年輕人都不會演.太假了


帶安全帽騎摩托車有夠可愛.同事山本さん也說很可愛.



這一個禮拜的vs arashi就是劇組去和arashi對抗


giant crash造型手上那個那個房子有夠可愛


結果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大勝
連最後一個遊戲都沒有玩.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就贏了

-----------------------------------------------------

果然有認真follow的還是二宮的日劇每週認真看
其他都沒有跟上進度
二宮儲物櫃和我的們公司的一樣ㄟ
還是全日本的儲物櫃都一樣
儲物櫃上面都要貼名子.我很白目的寫了二宮
但是大家都能理解 哈哈哈


慘了!!
看二宮和媽媽在一起的畫面都感傷起來了
為什麼二宮都要演這種可憐的

靠!!靠!!靠!!.原來誠治的爸爸有給他搞外遇
誠治的姐姐也很可憐
難道真的要開始悲慘了嗎~~~
第二天在車上和同事討論,一直再罵誠治的爸爸

是說姐姐的丈夫都還沒有出現?
該不會姊姊的丈夫在搞外遇吧?
然後那個隔壁的垃圾搞鬼老太婆真的很可惡ㄟ
下雨天大家都不回家繼續留在工地那邊真的很令人感動
還有最後大家搭車回家
看著路說這是我們作的路,會記錄在地圖上面
吼~~~這邊我也很感動 > <

誠治的一個月的薪水有25萬ㄟ.真多ㄚ~~~


香里奈變妝成美女那邊二宮也是看得傻眼
真可愛


這一次沒有什麼景點
星期四要去品川辦居留證,打算搭很早的電車,.順便去個第一集的品川景點
但是溫度降到十度又下雨.就放棄
反正一個月之後還要再去品川拿.那時候再拍好了


廣告是二宮代言的冰箱



早上新聞拍到的arashi的jal飛機

-----------------------------------------------------------------------

星期二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鬼,
想說先小睡一下再起來看二宮,
結果ㄧ覺睡到半夜12點
拖到今天星期日才看
這一集總算是看到二宮的姊夫出現了──>完全普通的路人(失望)
然後二宮的老爸真的很欠揍,在餐廳和二宮姐弟談判的時候邊談還邊敲桌子
整個很欠揍
談判的餐廳是這邊
Sign 霞が関 東京都千代田区霞が関3-2-5
http://r.gnavi.co.jp/p810301/
在TBS附近的樣子,但是看起來很貴,不會去吃

香里奈和二宮在岸邊看橋的那邊也很妙
香里奈的表情整個很可愛
那邊一看就是台場,不用多介紹
基本上日劇最常出現的兩個摩天倫就是台場和橫濱的
橫濱的上面有時鐘,沒有時鐘的就是台場的摩天輪
話說回來我這週要去台場吃飯,下週也要去台場看FT ISLAND
喔耶!!!

這一集有個想去的景點
就是二宮和香里奈還有丸山等四人吃飯喝酒的居酒屋
居酒屋たつみ 東京都目黒区下目黒1-2-22 セザール目黒1F
http://r.gnavi.co.jp/a201700/
香取慎吾在○薔薇のない花屋也有去喝過
但是我不喝酒去居酒屋整的很沒有勁
再研究看看好了

順便說一下,這一檔是目前排行第一名,(這是ㄧ定要的啦~~~)

----------------------------------------------
第三集
ㄧ開始的垃圾分類.我真的很有同感
日本人的垃圾分類真的分的很細.我都還抄了一張小抄貼在牆壁上.
而且每個城市的垃圾收集日都還不ㄧ樣
BTW.今天星期三.我的公寓是丟資源回收垃圾

二宮這一集穿著面試的西裝去工地上班
同事的大叔還笑他是七五三喔
哈~!
果然很像!
就是小孩子阿~~

那個鄰居的喔八喪真的很機車
這個景點只知道在大創.還不知道哪一間.
等我查出來就去一下
因為本人本來就很愛逛大創
因為有很多寶物可以挖 每家大創的寶都還不大ㄧ樣

媽媽會被欺負的原因.台灣人聽來可能覺得很扯
但是日本人就是愛群居生活.
你要是跟別人不一樣.就容易被排擠.
所以日本學校才有這麼多被欺負而不敢上學的事件
這個論點社長也有說過.


二宮幫媽媽擦護手霜的時候.我還有注意到.
二宮最後不浪費的也順便差了ㄧ下自己的香腸手
雖然很累.二宮最後還是幫媽媽擦護手霜.
感動了
慘了,要哭了


--------------------------------------------------------------
這一集感動的是香里奈在電腦前面大叫出來了出來了

大家圍過去看是什麼出來了? 是大家建築出來的東西標示在地圖上了
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
算是在歷史上留下了腳印ㄟ
這個論點很贊

這一集二宮跟老爸的感情看似有變好
但是後來果然還是被二宮發現外遇
但是會不會那個女生根本也不是外遇.只是二宮老爸的什麼有苦衷的秘密之類的.

但是不是外遇
最後一幕發現外遇的地方是在品川站東口
品川我現在整個小熟了  哈
這個禮拜有去景點之旅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897568

---------------------------------------------12/13更新
第八集
這個是目前我有電視上播放的進度看的三部日劇之一
好歹也是我家二宮,再累也要ON一下

二宮爸爸沒有外遇,果然和我猜的一樣,但是我本來猜是私生子之類
但是二宮爸爸因為沒有人會依賴他,所以期待有人依賴他這樣的論點挺新穎的
二宮爸爸是有點漸漸變好人了
應該是說二宮爸爸也是有苦衷的

但是一樣可惡的還是隔壁的大媽

然後香里奈是不是要喜歡上二宮了
然後我怕香里奈喜歡的那個瞇瞇眼上司會回頭追香里奈
這樣就不大妙了

是說目前還沒有讓我哭的很慘啦!
下一檔AIBA主演
所以ARASHI真的有要從頭輪一回來演日劇就對了


上個月去台場看FTISLAND的時候
在排隊的空檔去了一下富士電視台,但是啥都沒買,空手而回
但是有我家二宮的大廣告像門神一樣站在富士門口

另一個門神是醫龍第三季
因為醫龍和秘密嵐時間相撞,所以我都還沒有看,


七樓的電視走廊多了vs嵐

-----------------------------
第九集
二宮這一集整個被逼到了
直接到隔壁去按電鈴跟大嬸攤牌
隔壁的大嬸一點都不值得同情,他的兒子也是被他媽弄成這樣的
隔壁大嬸兒子講的很有道理
聽了很得我心

二宮很乾脆了付給了騙子一百萬
說的也對
趕快讓這件事情結束
反正隔壁的大嬸也攤牌了
這樣搞不好就不用搬家了
最後那邊拿出媽媽項騙子買的希望二宮可以就職成功那邊
果然又哭了
我是說二宮啦
我沒有哭(因為我有猜到)
同事山本桑也說她很感動,整個是我喜歡二宮山本桑才去看的吧? 哈
因為我常跟她講二宮

再兩集就是結局
我來猜猜二宮應該還是打工仔
但是不用搬家了
因為就像二宮說的:一切都結束了

我現在很想買二宮幫媽媽擦的那罐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