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傳說中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行的忘年會
社長每次都很得意的說他都前一年就定位.不然可是訂不到了
然後今天還順便問一下大家明年的忘年會是12/19還是12/25比較好?
因為他又要定位了
..

外觀看起來還普普的
上次有聊到台灣有名的就是圓山大飯店.東京就是帝國大飯店(社長說的)
但是我覺得圓山比較漂亮
.

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就開始在閑晃.
帝國對面這個可愛的禮物小店是花店.還是我們家的客戶.


然後外面實在太冷了.所以就跑進帝國亂逛
大聖誕樹.日本人真的很愛聖誕節.今天吃飯還聊到大家都買了聖誕樹
180公分的200公分的都有.而且是裝在庭院(要給大家看的)
有個同事還裝了聖誕老公公的人偶氣球在屋頂上(假裝要塞進去煙囪的樣子)
也太愛聖誕節了吧
日本人..


帝國裡面正在藝術蛋糕展


作的很漂亮.四處都有..


但是我只有拍這兩塊


然後這個是游桑說大家每次來都會買的巧克力
講到甜點我怎麼能不參一腳


請教了公司的甜點女神木村桑之後
婐買了這款苦味和楓糖系列的巧克力.日幣1050.


整個很有高級感.想說給沒有來的我的相棒山本桑吃
然後大蒜下個禮拜要來也可以給她吃(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

然後就上了17樓的餐廳.因為11點半才開始. 大家就坐在那邊閒聊
上個禮拜買的無印良品靴日幣1980.台幣也才七百多.整個溫暖
但是我今天收到電子報說這個禮拜無印良品打九折..餓阿~~~.買早了


位子是用抽籤的.抽到一號.旁邊是跟我ㄧ樣喜歡東方神起的max跟bigbang的top張替桑
張替是日本姓喔.不是中國人的名字喔
張替桑喜歡max的契機是去年看到fns歌謠祭.對maxㄧ見鍾情
然後東方神起就解散了....真可憐
坐我對面的是喜歡孔侑的島田桑


窗邊的位子.視野很好
.

ZOOM IN還可以看到東京車站跟國會議事堂


然後就開始吃了.婐今天吃的沒有上次在台場的多.難道是我的功力下降了
.

這個很妙.說不出名字.就是半熟蛋.然後有放鮭魚的奶油醬..好吃!!!!




帝國也很有名的咖哩.但是是廚師弄給你的.所以忘了跟他說弄少一點
結果吃完已經八分飽了


左上是豬舌頭喔.下面白白的醬是寫說什麼豆漿做的什麼凍


發現不行了.就趕快改跑道吃甜點
剛剛提過的甜點女神木村桑已經先把所有11種蛋糕吃過一輪了
婐今天對蛋糕不大行
那個立方體的布丁超好吃


今天專攻冰淇淋.把八種都吃過一輪.香草+焦糖


芒果+奇異果+開心果(開心果味道怪怪的)
芒果是八種裡面最好吃的


巧克力+草莓+葡萄柚(這三種都不好吃)
後來我直接把布丁放在冰淇淋上面
現在看照片我今天吃的真的算少了


然後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玩遊戲.大家會拿到三張數字卡
然後林桑出題目.採舉牌方式就對了


第一題.最近我們家的商品賣的嚇嚇叫的好市多全世界大概有幾家分店?
答案是(2)500多家---本人答錯


第二題.因為最近生意太好.所以社長找了第二個工廠倉庫.請問在那邊?
答案是(2)國道354號線---本人矇對


第三題.公司最近買了一台大貨車.是什麼牌子的?
答案是(1)馬自達---猜對


第四題.我喜歡的國家第一名是日本.第二是韓國.第三呢?
答案是(2)英國---因為是有關我的題目.所以我免費得到一分


第五題.林桑最近生了第二個小孩.請問最讓林家煩惱的問題是?
答案是(1)半夜很難入睡---這個我用消去法答對了


第六題.今年紅透半邊天的ARASHI誰的廣告接最多?
答案是(1)松本潤有八支.翔7支.其他人6支---這題我錯.因為沒問到二宮和相葉我怎麼會答
部長還說反正答案一定不會是(3).反正社長和部長就是愛攻擊二宮和大野.


第七題.AKB48選舉第三名票數是誰?
婐都不認識.所以也答錯.現在也想不起來正確答案是啥?


第八題為什麼要慶祝聖誕節?
答案是(1)耶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本姑娘竟然答(3)真是可恥.(3)是復活節><


第九題.明年是兔年所以底下有關兔子的敘述那個正確?
答案是(3)眼開開的也可以睡覺


最後一題.今天參加旺年會的女同事的小孩總共有幾人?
問答題.答對送三分
答案是20人.婐猜25人


答隊就會得到這種券.然後決定拿禮物的順序
第一名五千元7-11禮券.捰幾乎是墊底的分數


但是還是拿到對我很有用的UCC咖啡組


ㄔ完打算打車去東京巨蛋買FTISLAND的演唱會周邊
不小心看到下週要開幕的日比谷星巴克.好可愛.


結果到了巨蛋.週邊隊伍已經排到天昏地暗.
問了ㄧ下開演之後就不會賣了.所以現在排可能買不到
婐當下就放棄.反正下個禮拜我打算直接到台場的限定商店買
婐這次一定要買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