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NTV日本電視台去看二宮電影GANTS的周邊時.不小心看到哈利波特特展
而且重點是無料的.所以我就進去看


門口的這位先生很努力的喊著咒語叫大家進去看展覽
咒語是溫咖連磊逼歐薩.好歹我當年也是風靡過哈利波特還跑到英國去找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然後當年常跟隔壁的室友賀盈練習爬說語....

再提ㄧ下這位先生一臉外國人.
我問他英國來的嗎?
他說對阿.展覽的東西通通都是英國來的.切~~~
因為我想說來練習一下英式英語.結果他說他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


入口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根據我的實地觀察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好像是從英格蘭要北上蘇格蘭的大轉車站
然後只有九個月台.第十個月台在隔壁的小車站.我還有跑去小車站看
所以可能是這樣作者才想說那在中間弄個9又四分之三好了(我沒記錯的話.錯了不負責)


然後展出一推重要的道具.西洋棋
checkmate是我在哈利波特學到的.
日文是チェクメト(che ku me to).在死亡筆記本學到的.


這個註解有點可愛"哈利波特愛用的眼鏡"
是有沒有真的愛用ㄚ.?!


隱形地圖.翻成日文忍び地圖就覺得翻的很妙(我個人覺得啦)
.

四學院的徽章


哈利的掃把.握把上面確實有刻上咒語.
插個題外話
今天公司大掃除.我拿到吸塵器.還真是用的不順手
因為在台灣都用掃把.


展出主角們的衣服.妙麗.哈利.榮恩(左到右)


馬份跟他爸的戲服


不小心拍到路人.拍寫


多比.我想到大學同學地濫.


最後出口填問券


如果有抽中的獎品是這三個人的簽名其中一張(還不能選)
我只知道第一個是榮恩.因為書我只看到第五集.電影只看到第四集
後面就沒給他FOLLOW下去了


看當年肥肥嫩嫩的哈利才是我的菜


長大後就乾掉了
所以我才沒有看下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